人脉广阔 林丹新欢新店开业黄晓明黄渤助阵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02: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林丹被曝出轨,在谢杏芳怀孕与神秘女子酒店寻欢。随后该神秘女子的身份被网友扒出,疑是模特赵雅淇,虽然赵雅淇在娱乐圈名气不高,不过她的人脉却很广阔。11月9日,赵雅淇新店开张,黄晓明黄渤等明星还为其拍摄祝福视频。

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11月17日,羽毛球名将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女方微博认证是“模特/演员,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而在赵雅淇11月9日晚的一条微博中,她还晒出了新公司开张的好友祝福视频,黄渤、黄晓明、金莎吴樾王景春印小天童瑶陈龙、阿杜、巫迪文、姜潮、刘天佐、关喆等明星都有出镜。

赵雅淇开店群星送祝福

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羽坛“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前不久喜获爱情结晶,今日林丹被曝出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一妙龄女子,两人还被拍到在酒店亲密拥抱。该女子被扒出是模特赵雅淇,2009年获得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曾在深圳获得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此前,赵雅淇还晒过一张现场观看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照片,也有传闻说赵雅淇曾是高虎女友,高虎因吸毒事件身陷囹圄后,赵雅淇曾发微博感叹自己失望上心的心情。

林丹新欢赵雅淇

林丹新欢赵雅淇

  11月9日晚,赵雅淇曾在微博上传一段视频,众多圈内知名艺人为其新店开业录制祝福,包括黄渤、黄晓明、金莎、吴樾、王景春、印小天、童瑶、陈龙、阿杜、巫迪文、姜潮、刘天佐、关喆等等演员和歌手。视频传出后引来网友的一片争议,有网友表示:“黄渤和晓明应该后悔拍了这个视频”“少了个林丹”。

赵雅淇

赵雅淇

  想必在今天之前对于赵雅淇这个人大多数网友都不知道,此次与林丹的关系被曝出看来是要被众所周知,据网友曝料,赵雅淇曾是高虎女友,更传赵雅淇与高虎曾同居五年。不知道黄晓明等人看到此出轨新闻会有何感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