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皇帝还是老了 李连杰低调现身福建拜佛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19:5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连杰的功夫电影作品可以说不胜枚举,武术队出身的李连杰更是被封为“功夫皇帝”。人到中年的李连杰对礼佛十分虔诚。近日,有网友拍到李连杰低调现身福建拜佛。并且同僧人吃斋念佛。

李连杰福建拜佛

李连杰福建拜佛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李连杰[微博]是一名虔诚佛教徒,自从被揭患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后,生活变得更低调,除了为旗下基金做善事外,就是到深山礼佛。今年4月26日他就上五台山庆祝自己53岁生日,6月中旬又被发现在安徽的九华山祈福。

李连杰同僧人讨论

李连杰同僧人讨论

  近日,著名影星李连杰来广化寺参访。广化寺监院贤立法师及客堂法师给予了热情接待,进行了寺院巡礼,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连杰虔诚礼佛

李连杰虔诚礼佛

  11月14日,有网友在福建广化寺遇上他。李连杰除了礼佛朝拜外,还为一朋友供灯祈愿,而他学佛的主要目的是对生命的了解。

李连杰近况

李连杰近况

  曾经英姿飒爽的“陈真”还有豪气冲天的“黄飞鸿”终究是留在了影视作品当中,李连杰因患上甲亢近年来迅速苍老了许多,身患病疾的李连杰也很少在拍摄电影,实在让人可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