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吃苍蝇还恶心 李小冉疑发文讽林丹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7:3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7日上午,羽毛球运动员林丹被曝出轨,引起网络一篇哗然,到了17号下午,林丹在微博承认出轨并道歉。17号晚间,演员李小冉疑似发微博嘲讽林丹出轨,并称比吃了苍蝇还恶心,有网友询问她怎么了,她则回复自己看新闻。

李小冉疑发文讽林丹出轨

李小冉疑发文讽林丹出轨

  17日晚间,演员李小冉发微博,称:恶心,作为女人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就是单纯觉得很恶心,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女神如此愤怒,疑似表达对今日林丹出轨的看法。

李小冉被疑蹭热度

李小冉被疑蹭热度

  17日早上,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与神秘女在佛山某五星级酒店亲昵拥抱摸臀,引起网上一片哗然。随后神秘女被曝是嫩模赵雅淇,曾与演员高虎同居五年。今日下午,林丹在微博承认出轨。

李小冉

李小冉

  日前刘恺威被曝疑出轨王鸥,引发了娱乐圈“对剧本”的梗,然而林丹并不是混娱乐圈的,虽然李小冉随后便删除了该微博,不过还是让网友怀疑她只是在蹭热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