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庆生却被传同志情 怒呛媒体:要你审查?恶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1:2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同性恋情越趋普遍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这一少数群体,不少艺人也曾公开表示过支持同性婚姻炎亚纶就是其中之一。不料,近日逢炎亚纶生日之际,却有媒体大做文章

炎亚纶怒呛媒体

炎亚纶怒呛媒体

  昨日(11月20),炎亚纶迎来了31岁生日,当晚他和一群好友聚餐庆生,却被媒体跟拍做文章。对此,他愤怒发文称:“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核啊?!”直批恶心。

炎亚纶庆生被传同志情

炎亚纶庆生被传同志情

  近日,炎亚纶被目击和友人聚会,一行人包括鬼鬼(吴映洁)、阿本、小刚(吴振纲)等,而炎亚纶过去曾和阿本传了7年绯闻,这次一同现身又被大做文章,炎亚纶怒气冲冲地在某社交网站上大骂:“原来我生日跟谁聚会还要你报纸审查啊?如果成员不对你就要写我跟我的朋友是一对啊?!”

炎亚纶发声怒对媒体

炎亚纶发声怒对媒体

  另外,报道称炎亚纶和朋友们肢体互动多,不时袭胸嬉闹。对此,炎亚纶也霸气回呛:“我就是健身喜欢比胸部大小不行吗?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核啊?!”并开轰“Go to hell ! ! 渣报,让我觉得恶心,就是有你们这种利用同志议题炒话题,让多少人觉得倍受歧视,好像是多么丢脸的事”,喊话就是因此才更要争取平权!

炎亚纶被传同志情

炎亚纶被传同志情

  确实,正式因为有这些媒体,以歧视的眼光与语气去描述同性恋情,才会是这个少数群体备受排挤。炎亚纶此次炮轰媒体除了澄清绯闻,更重要的还是替同志们说了一些公道话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