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哥戚薇变身美妆主播素颜素颜教化妆 还能学到很多化妆技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23:5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戚哥戚薇变身美妆主播在某节目素颜教化妆,不得不感叹戚薇皮肤是真的好,素颜也是天生丽质,皮肤水嫩嫩的都能掐出水来,白皙透亮的肌肤比上过妆还好看,除了眼睛没有妆后那么有神之外,基本妆后妆前一个样,只是让五官更立体,人看起来更有气色了,戚薇的化妆技术也是出神入化。

戚薇化身美妆博主素颜教化妆变段子手 网友称像网红邢晓瑶

戚薇示范的女主播的妆容,看她上妆的手法和步骤,一点也不输那些真正的美妆博主,还有网友调侃戚薇的化妆师可以直接下班了,戚哥的化妆技术一点也不输化妆师吗,而且自己更了解脸部特点,能够掩盖缺点,突出优点。对于很多化妆小白来说,戚薇的化妆教程可以说是非常详细了,有兴趣的也可以学习一下,虽然可能并不是天生丽质,但是也可以学到很多化妆技巧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