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林允曝片场剧照 手捧活蛇胆子真是够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21:0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两年网络热门小说改编而来的热门剧备受追捧,而说到近年大火的必须说到这几部,如唐嫣主演的《锦绣未央》,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郑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但是目前有几部正赶拍中的IP剧也是让人期待万分啊。《择天记》、《武动乾坤》、《斗破苍穹》等。

斗破苍穹林允曝片场剧照 斗破苍穹播放时间演员介绍

《斗破苍穹》可以说是很多网友学生时代追的,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的少数几部小说了。废柴逆袭流当时很火,有多少人那会偷偷躲在被窝里追着更新,还幻想过自己有斗气,一千多章就这么追完了。现在看动画,热血依然在。看到很多喜欢的小说、漫画在腾讯视频上动画化了,期待国漫被唤醒的春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