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跨组赛程结束 排名如何WE位居B组第一EDG紧随其后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8:2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的赛程已全部结束,AB两组的跨组赛程也落下帷幕,AB两组队伍交战共18胜18负,WE八连胜横扫A组位居B组第一,EDG紧随其后。

lpl春季赛跨组赛程结束 排名如何WE位居B组第一EDG紧随其后

WE在四周的跨组比赛上连续获得6场比赛的胜利,LGD和VG最惨,战绩均为3胜负,分别为A组和B组垫底,很可能面临降级。EDG最近的表现也是糟糕,首次被WE超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