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获老公袁弘探班 两人同框搞怪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0:0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歆艺袁弘两人因《解忧公主》而结缘,再被媒体拍到之后两人也是大方承认恋情,今年5月份,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11月21日晚,张歆艺获老公袁弘探班,并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同框照。

张歆艺获老公探班

张歆艺获老公探班

  11月21日晚,张歆艺在微博晒出老公袁弘来探班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敷着面膜戴着黑超,袁弘同戴墨镜表情冷漠。张歆艺配文称:“袁大头来看我乐!”

张歆艺袁弘搞怪合照

张歆艺袁弘搞怪合照

  网友纷纷表示:“二姐夫也被二姐带二了”“寂寞女人终于见到自己的丈夫了”“娱乐圈秀恩爱界的一股清流”。

  据悉,此前张歆艺和袁弘二人分隔两地各自拍戏,而从二姐近日的微博来看,似乎工作十分辛苦,前几日更新微博称睡眠不好,此番获得袁弘的探班,看来也是“二姐夫”心疼媳妇,千里送慰问。看来虽然两人在微博上互黑的厉害,私下里却是十分甜蜜的。

张歆艺袁弘写真

张歆艺袁弘写真

  2015年5月20日,袁弘和张歆艺因忘记拉窗帘被拍甜蜜互动,地下恋情曝光。对此,二姐张歆艺微信回应道:“他(袁弘)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2015年5月22日晚,《真正男子汉》嘉宾见面会在拍摄地信阳举行,袁弘则在此次活动中大方承认恋情:“我和她(张歆艺)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张歆艺袁弘结婚照

张歆艺袁弘结婚照

  张歆艺和袁弘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6年2月25日,张歆艺袁弘在塞班岛同框拍摄的《世界》杂志封面曝光;3月21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与袁弘的合照。

  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与袁弘相恋到结婚的路程中两人时常在微博互黑秀恩爱,也是给网友带来许多乐趣。娱乐圈中有许多明星夫妇都是因戏结缘的,希望两人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