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2萨格拉斯之墓必须要准备的9件事 首先要预留一些空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6:3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魔兽世界7.2版本即将来袭,那么7.2版本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那么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清出一些任务空位,尽快完成突袭破碎海滩场景战役。

在7.2到来后,会有突袭破碎海岸的单人场景战役,还会有新的神器解锁任务,新的神器知识任务等等,在7.2到来前预留一些空位。

魔兽世界7.2萨格拉斯之墓 你必须要准备的9件事

突袭破碎海岸的单人场景战役会让你俯瞰预览一下整个破碎海滩,然后建立抗魔联军的据点,并且在完成任务后解锁地图和破碎海滩的世界任务,海滩建筑,以及海滩的新世界BOSS和新任务。这个单人场景战役是第一步,上线后务必去找卡德加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在冒险指南直接接,或者去达拉然飞行平台直接找卡德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