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工作人员回应:不清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6: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们常常调侃林更新人如其名,跟换女友的速度大概只有好基友王思聪才能与之比肩。这不,林更新今年3月才被传恋上网红王柳雯,近日,林更新新恋情又疑似曝光。

林更新孙铱

林更新孙铱

  11月23日据全明星探爆料,林更新最近疑似有新恋情。今年3月份林更新和网红王柳雯的恋情曝光,然而就在10月初,风行工作室曝出了林更新跟神秘女子深夜同返酒店的消息。11月23日,全明星探微博爆料,林更新已经跟王柳雯分手,微博也互相取消关注。取代王柳雯陪在林更新身边的是一名叫孙铱的女演员。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据爆料微博称,林更新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时和孙铱结缘,而在全明星探跟拍两个月后,终于拍到了二人在一起的画面。

  然而爆料微博同时指出,林更新的这位“新欢”在和林更新的交往过程中疑似劈腿,孙铱曾参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副导演王瑞环也对孙铱在私下呵护有加,更被拍到同返住处。

高材生孙铱

高材生孙铱

  于是网友们迅速行动起来,发现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这位姑娘履历也是颇为精彩。据网上的信息显示,孙铱原名孙兰秀梅,是北影2012级的学生,还曾经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在校期间就出演了《白鹿原》等电视剧。据此前的新闻报道,孙铱在毕业时获得了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之星、羽西奖学金等四个奖项,成为全校获奖最多的学生。而她的研究生导师还有两位,分别是北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扈强和著名演员张嘉译,这也是北影第一次出现双导师制度。

全明星探爆料

全明星探爆料

  而根据全明星探的爆料,网友们也迅速扒出了孙铱的感情线:

  2016年9月有人向全明星探爆料林更新和孙铱恋情;

孙铱王瑞环

孙铱王瑞环

  2016年9月-10月,孙铱和导演王瑞环回家、逛宜家;

  2016年11月,林更新和孙铱同返住处,疑似林更新父母也在场,孙铱还在厨房做家务。

孙铱林更新

孙铱林更新

  而面对网上热火朝天的讨论,林更新的宣传在回应记者时只回应说“不清楚”。

  据全名星探的爆料,林更新新欢孙铱还疑似脚踏两条船,这段感情在吃瓜群众看来,还这是扑所迷离。究竟这个连林更新宣传都“不清楚”的真相是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