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当年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1:4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纷纷称赞,两人也是娱乐圈的“老人”了,在一起十分看起来十分合适,虽然李晨前任张馨予只是因为送上了一句略酸的祝福语,她的过去就被网友扒出,而李晨早年间和李小璐的恋情,也随之曝光,两人也一度坠入爱河,如今二人身边都有伴了,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仍然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出道多年却一直位居二线的大黑牛李晨,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还有和范冰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1997年,李晨参与主演的《十七岁不哭》大获成功,并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1999年,李小璐借影片《天浴》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殊荣,演艺事业由此走上正轨。

  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也大火了起来。有一期,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两位小萌娃甜馨和奥莉在玩耍过程中产生了摩擦,甜馨伸手去拍打奥莉,于是贾乃亮赶忙上前制止,并打圆场地表示:“小甜心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喜欢李小璐,在家都打她。”听到此语的李小鹏不禁发问:“那你这么爱她,不就要打死她啦!”

  李小璐《天浴》旧照曝光 疑似整容

  在4月3日,知名博主扒皮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李小璐自拍照,并调侃李小璐整容前后差距太大,贾乃亮仿若穿越时空、突破制度般过上了一夫多妻的原始生活,也有网友发表评论称李小璐整容痕迹实在太过明显,怪不得女儿的长相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

李小璐女儿甜馨

  16岁便获得金马奖影后的李小璐可谓是影视界不可多得的人才,但相比于其影视之路的高开低走,人们更关心的是李小璐频频变脸的整容新闻。近日,知名博主扒皮王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李小璐自拍照再次吸引了网友的关注,此时的李小璐跟16年前拍摄《天浴》时候的模样对比,简直就是另一个人,怪不得扒皮王调侃称,李小璐经常变脸,贾乃亮仿若穿越时空、突破制度般过上了一夫多妻的原始生活,看李小璐这模样,贾乃亮最近是不是没少把黄晓明当情敌?

  98年出演电影《天浴》之后,李小璐的演艺生涯再也没有达到另一个高度,但随后其一步步的变化模样成为了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李小璐整容”这个话题在娱乐圈一直就没有消停过,只是作为当事人的李小璐从未承认。其实,网友还是很宽容很理解的,整、没整谁在乎啊?但是死活不承认就有意思了。

  今日,娱乐资深评论人“扒皮王”又将此事重提“如今的李小璐真是具有特异功能,眼皮能夹死蚊子,下巴能耕一亩地,最神奇的还是她的鼻子,简直可怕到能驱魔逐妖…不过细细想来,贾乃亮还蛮幸福的,随着李小璐日益变化,他像过上了一夫多妻的原始生活呢!”,很多网友也纷纷评论“怎么还有人说只整了鼻子呢?她眼睛,下巴,鼻子,嘴唇,胸哪一块不是假的,整个脸就不是她自己的。天天在这自拍,拍的又不是自己的脸。”、“我都忘了她之前长什么样子了”、“现在的女明星哪个不整的,连身边的人都开始整容,微整。 ”

李小璐写真

  1998年,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影(天浴)在全球上映,而这部电影的导演正是知名影星、唯一一位主演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华人女星陈冲,而李小璐因为清纯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名声大噪,而当年的金马奖李小璐也与刘若英、杨贵媚、吴君如一同角逐影后,最终李小璐笑到最后,16岁的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

  李晨李小璐因戏生情 揭秘双李恋情

  李小璐同样出道多年,一直到《奋斗》中出演杨晓芸才算真正大红大紫,和贾乃亮的婚姻更让其成为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女星,而出演《私人订制》这样的大制作电影后,算是奠定了其一线女星的地位。

  1997年,李晨参与主演的《十七岁不哭》大获成功,并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1999年,李小璐借影片《天浴》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殊荣,演艺事业由此走上正轨。

揭秘当年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两位姓李的明星,当年竟是一对爱得痴狂的神仙眷侣。

  2002年的《十三格格》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也由此曝光。

  据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的这段恋情持续了多年,热恋中的李晨还曾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李晨与李小璐的恋情当年在娱乐圈波澜不惊,网友对他们的关注也不算多,但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

  2006年4月,李小璐在博客中贴出了自己参加北京“酷宠明星爱心拍档”时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牵了一条可爱的哈士奇参加活动,并称“我的Sniper很害羞”。巧合的是,从2006年到2008年,影迷经常可以在李晨的博客中发现他和这只可爱的名叫Sniper的哈士奇。由此不难看出,两人情感至深。

李晨写真

  2010年算是李晨大爆发的一年,先是《唐山大地震》热卖创造票房神话,尔后其主演的《庐山恋2010》也高调公映,而电影版《奋斗》的开拍更是将李晨塑造成男版万人迷。

  与此同时,在电视剧方面李晨成绩一样骄人,主演的《孽缘》等都在各地掀起收视狂澜。

  可就是在这一年,传出了李晨和李小璐分手的消息,在大家眼里,李晨一直都很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不过,在宣传《唐山大地震》时,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李晨首次向公众回应与李小璐昔日恋情。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大揭秘

  李晨大方坦言想讨媳妇,对曾经与李小璐的恋情,李晨更是坦诚道:不说并不代表忘记。李晨还自称对爱执着,曾为李小璐付出所有真爱,直言虽然为爱所伤,却从未后悔!

李小璐婚纱照

  而就在李晨坦言不久,李小璐就携新欢贾乃亮高调亮相,这与李晨的无限低调形成了鲜明对比。

  李晨和李小璐都说二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两人工作太忙的原因,长期分开两地,时间久了自然而然感情也就淡了。当然了这可能是二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可是当时名不经传的贾乃亮突然就和李小璐高调亮相,更因和李小璐的高调恋爱、结婚、生女而成为当红男星,曾一度传出了贾乃亮是靠李小璐上位的流言。

  有网友说,李小璐李晨分手只因贾乃亮介入,这个新闻完全是胡说八道。因为,两人分手有很多原因。但绝对不是贾乃亮介入,早些时候,贾乃亮根本就不是和TA们一路人,何来破坏人家感情一说。从我的脑海里,我记得当时李小璐家人不是很喜欢李晨,作为乖乖女的李小璐,自然会考虑到这一点,于是渐渐就和李晨关系淡了。

  当然也有李晨不给力的一面。李小璐成名较早,一直都是大牌明星。与她绯闻的男星,从来就没有一个名气比她高的,李晨也不例外。不过早期李晨确实遇到了演艺低谷,没有好的作品、没有好的后台,渐渐他混迹在二三线,据悉,当时就有一说,李小璐觉得李晨人气太低,继而甩之。

李晨与范冰冰

  长期以来,李晨李小璐这对神仙眷侣一直以女强男弱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眼前。李小璐是金马影后,妈妈是著名影星张伟欣,加上曾与一些男星传出绯闻,受关注的程度自然要比李晨高得多得多。而相比之下,李晨一直都在默默无闻的耕耘于娱乐圈,给人的印象好像总是活在李小璐的阴影之下,这会成为两人分手的原因吗?不过,忙于工作,忙于奋斗,是感情疏远似乎才是两人分手最终的原因。

  此外,李小璐身家也比李晨厉害多。美国几个超市,就是李小璐投资得意之作。我记得当时媒体曾经报道过,李小璐绯闻,那个时期的她,就好比一个富婆,而李晨就好比,屌丝。李小璐开心,就要你。不开心,就不要你。从那个时候开始,到后期,李小璐绯闻男友的新闻不断,足见李小璐和李晨在一起,是在挑选更好男朋友。有钱就是任性,有名气就是牛,也许李小璐没想到,李晨也有咸鱼翻身今天。

  对于李晨的身价来说,据悉李晨除了演技的扎实日臻精湛,李晨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上升,2012年上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56位,2013年继续上榜,排名上升至35位。

揭秘当年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有网友称,李晨真心极品男人,李小璐、张歆艺、张馨予、霍思燕、范冰冰那么多,那么漂亮女星皆和他拍拖绯闻过,作为男人,这辈子真心值得了。张馨予说过,遇到好的男人,这辈子绝对不错过。言下之意,她就是说李晨是好男人,可惜错过了。正因为李晨是好男人,范冰冰才舍身下嫁给他。当然也有网友调侃称李晨爱送石头心,李晨集齐七颗石头就会把神龙召唤过来,而李晨的石头刚好召唤过来了范爷。

  众所周知,娱乐圈竞争非常激烈,很多明星为了出头几乎奉献了一生。对当年半红半紫的李晨、李小璐来说,拒绝绯闻的他们只有努力接戏拍戏才能维持自己的娱乐圈的地位。而大量接戏拍戏导致的结果却是,两人长期两地分居,时间长了关系,情感疏离也就在所难免了。尽管很多人对李晨、李小璐这对金童玉女的分手倍感惋惜,但更多的人还是看好他们的各自的未来。如今,李小璐已经心有归宿,当然,李晨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网友曾热议“不娶之恩”。我们该说,李小璐感谢李晨不娶之恩?还是李晨感谢李小璐不嫁之恩呢?如今二人过得都不错,李小璐有了小甜馨,李晨抱了块冰冰,双李也没什么好争的,圈内人的爱情有诸多不易,粉丝们还是不要凑热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