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子 张一山写亲笔感谢信字迹清秀如父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21:0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家有儿女》让小小年纪的张一山成为了众所皆知的“刘星”。11月24日,张一山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亲笔感谢信,感谢所有支持他的观众,并且感谢《家有儿女》为他打开了星途。

张一山写亲笔感谢信

张一山写亲笔感谢信

  11月24日是感恩节,许多明星对支持自己的人送上了致谢。近来风头正劲的张一山也亲自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他写道:“送你们一束花,三个表情,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支持我。也感谢十二年前的家有儿女,让我变成了现在的我。”还奉上了三张手捧鲜花的照片。

张一山亲笔信

张一山亲笔信

  网友纷纷表示:“想不到你写字这么好看”“刘星变成张一山,仿佛就是一眨眼的功夫”“老公的书法功底是真好,一看就是练过的”。

张一山晒父亲手写信

张一山晒父亲手写信

  张一山晒父亲手写信

  10月20日深夜,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一张父亲的手写信,信中称张一山为“小儿”,嘱托张一山坚持吃药多吃水果,换床罩的日常琐事也不放过,言语朴实却细致入微。张一山也回应称“老父 放心”。

张一山父亲亲笔信

张一山父亲亲笔信

  看到张一山父亲的手写信,网友纷纷留言:“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他变老了 ,伟大的父爱”、“叔叔的字写的挺板正啊 厉害呢”,也有粉丝不忘调侃:“老爸,别担心,有我这个儿媳妇儿在呢。”

张一山

张一山

  张一山的亲笔信一曝光也是受到众网友的夸赞啊,前段时间张一山曾在微博晒过自己父亲的亲笔信,张一山父亲的笔记飘逸清秀,而张一山也能写一手好字,看来真是虎父无犬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