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曝光?余文乐为绯闻女友庆生 女方:最爱的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19: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六叔余文乐自从与吴雨霏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传闻称余文乐与模特朱韵韵正在交往,并且两人曾多次被拍到一起约会等。

  前天(11月23日)绯闻女友朱韵韵28岁生日,余文乐也有跟对方一起庆祝。余文乐还潮玩近期流行的“假人挑战”(Mannequin Challenge),挑战人体一刻停顿,他上传在Instagram的片段中,动作停留在被朋友灌酒,朱韵韵在旁正与好友倪晨曦等在吹蜡烛贺生日。换言之,余文乐不介意公开两人是亲密好友关系。朱韵韵连日上传庆祝生日的照片虽然没有余文乐出现,但28岁生日时她留言:“最重要的日子留给最爱的人。”

朱韵韵(左)与杨爱瑾(右)同样是好朋友

朱韵韵(左)与杨爱瑾(右)同样是好朋友

  身家早已过千万的艺人余文乐今年35岁,自2013年与歌手吴雨霏(Kary)分手后,感情生活备受关注。余文乐曾说过想结婚生孩子,还被身边好友舒淇催婚。最近虽然与内地女星周冬雨及DJ阮小仪传绯闻,但据知他一直对大胸长腿的美女情有独钟。最近还被曝秘恋身高1米75、名模Mandy Lieu旗下模特儿朱韵韵,无论身形与身材同样符合他的口味。虽然两人曾多次约会被拍到,除了被指两人一起去台湾旅行及女方特意飞去北京支持余文乐开时装店,但余文乐否认了与朱韵韵恋爱。

余文乐为绯闻女友庆生

余文乐为绯闻女友庆生

  网上留言示爱

  细心的网友都能网上留言的蛛丝马迹,身为余文乐“秘密女友”的朱韵韵前晚(11月23日)趁着生日,在Instagram上传与模特儿公司老板娘李月、模特儿倪晨曦及钟稀文等庆祝的合照并留言:“20161123谢谢我的宝贝们,最重要的日子留给最爱的人!”朱韵韵上传照片一小时后,余文乐也上传了短片,片中发现余文乐原来同样在生日派对现场,与其他朋友一起为朱韵韵庆生。大家在现场都玩得十分开心,还玩近期全球流行的Mannequin challenge(假人挑战),当中见朱韵韵正在吹蜡烛,余文乐则坐正对面,并趁转镜头角度时换了两个姿势显诚意。

朱韵韵生日会

朱韵韵生日会

  朱韵韵也不避嫌上传一模一样的短片,留言“最重要的日子留给最爱的人!”,似乎也是暗有所指。记者昨天(11月24日)向朱韵韵求证恋情,她也表示“将来的事没人知道”,她说:“跟余文乐是好好朋友,不是避嫌,跟朋友一齐庆祝。被问最爱的人暗示是余文乐?她回答是我几个好朋友李月、倪晨曦同钟稀文,每年都跟她们一齐庆祝。记者:余文乐是其中之一?发展成情侣?她则回应跟他也认识了七、八年。将来的事没人知道,一直是好朋友。

余文乐朱韵韵

余文乐朱韵韵

  赞余文乐孝顺

  虽然如此,但朱韵韵也按捺不住赞余文乐孝顺,对身边朋友很好。问有没有发展机会?她只笑而不答,再追问之前余文乐被舒淇催婚,而他也很喜欢小朋友,她立刻抢答:我也很喜欢小朋友。记者问有没有试过就只有两人逛街?她回答:跟一群朋友一齐逛街。被追问找朋友做掩护?朱韵韵表示跟一群朋友一齐玩开心一些。

余文乐女友是谁

余文乐女友是谁

  余文乐在受访时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有没有着落,但真的如果出现,我会坦白承认。如果真的不想给大家知道也不会上传。”

  看来小蝌蚪大概真的不是六叔的菜,这得伤透多少CP粉的心呀?不过还是相信余文乐能够管理好自己的感情,祝福六叔和小蝌蚪都能够早日找到真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