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感恩节收礼晒照谢粉丝 但仍难甩"小三"称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8:3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4日,是西方的感恩节,各路明星纷纷发表微博感谢粉丝。姚笛也成为感恩粉丝大军中的一员,自称姚笛复出拍戏后,人气略有上升,不过,似乎仍然没有摆脱“小三”的称号。

感恩节姚笛感恩粉丝

感恩节姚笛感恩粉丝

  探班恰逢感恩节,照片中看到粉丝精心准备的花并配着卡片,写着:“感谢有你,我们陪你一路同行”。收到礼物的姚笛看起来心情大好,自拍时也露出了标志性微笑,甜美动人。

  粉丝纷纷留言:”感恩能在作品里遇到笛子,感恩笛子为观众奉献一部部经典作品”,甚是感动。随后其工作室转发微博,说到:“感恩节有你们,笛子很幸福!感谢水滴一路不离不弃,暖心陪伴!”这些话也像寒冬里的阳光,让大家感受到了姚笛的温暖,期待未来姚笛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感恩节姚笛收礼

感恩节姚笛收礼

  2014年3月,文章“周一见”出轨姚笛的新闻曝光,事后作为文章的妻子马伊琍发文:“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选择原谅文章,继续过两人的日子。文章也在微博发文,承认错误。事件另一主角姚笛成了众矢之的,被网友骂小三,而姚笛选择了不回应,整个人消失了好久,但是一直背负着小三的骂名。

姚笛文章

姚笛文章

  时隔多年,姚笛微博下面还是有网友评论其“小三”:“本来很喜欢你,但是小三不可原谅。”“想看看还有人骂你没。”“嗨,小三。”但也有粉丝不离不弃:“女神加油。”“更美了,爱你。”“我迪迪姐嘴美了。”

姚笛难甩小三称号

姚笛难甩小三称号

  看来姚笛与文章的“周一见”一事对姚笛影响还是挺深远的,姚笛要重返人气高峰应该还需要一些时日吧。不过撇开这些传闻,姚笛的演技确实值得赞扬,期待姚笛的新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