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秀美腿却不慎走光安全裤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0: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1日晚,“碧瑶”赵丽颖出席了一下科技的发布会,一身职业装打扮干脆利落,小蛮腰微露,白皙的长腿实力抢镜,原来赵丽颖被该公司聘用担任副总裁。据悉,赵丽颖变身副总裁照片曝光之后,引起了一篇哗然,网友们纷纷大呼“求包养”。

赵丽颖任副总裁

赵丽颖任副总裁

  活动中赵丽颖不时与高层热聊,虽然用黑布盖在大腿上,却仍然露出肉色安全裤走光

  据悉,赵丽颖在2006年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随后进入演艺圈,先后拍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蜀山战纪》《花千骨》等,拥有许多影迷。

  网友:好霸气 求包养

  11月21日晚,赵丽颖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条纹职业装,露出白皙美腿,表情冷艳,一副霸道总裁模样。在影视剧中饰演小白兔形象的赵丽颖摇身一变为真实生活中的霸道总裁,让不少粉丝大呼“以后不叫颖宝了,改口叫霸道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照片曝光后,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呆萌总裁!”“”“天呐噜,跪了!!!好霸气啊!!!”也有网友赶紧忙着抱总裁大腿:“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总裁的人了”“总裁大大你好,求包养”。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与贾乃亮成同事

  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以资深用户身份入职,出任副总裁。一袭西装短裤大秀长腿,不忘比yeah卖萌。照片中,赵丽颖一身条纹中性装扮,长发披肩,站在窗边,双手抱在胸前,表情冷漠,霸道总裁模样,一双美腿十分抢眼。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呆萌总裁!”贾乃亮则以“首席创意官”的身份入职一下科技。

赵丽颖与贾乃亮任泉成同事

赵丽颖与贾乃亮任泉成同事

  一年来,赵丽颖在互联网上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移动互联流量女王。她所参演和被提及的电视剧,累计播放总量已经突破了1000亿,是电视剧作品网络播放总量艺人排名第一;她还是新媒体v指数上半年榜女星排名第一;更是百度上半年娱乐人物总榜单排名第一。不仅有这么多的“第一”,她还在2016年登上《纽约时报》介绍的新生代女星,是电视权威奖项最年轻的金鹰奖视后,是去年微博人气票选出的“微博Queen”。

赵丽颖入职一下科技

赵丽颖入职一下科技

  赵丽颖的此次跨界并不是跟风赶潮流,她与一下科技也是颇有渊源。赵丽颖在现场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和一些好玩的事情,一下科技这些年一直在移动视频领域引领潮流,自己的性格和一下科技的定位不谋而合,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缘分。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明星当“官”怎么玩出新花样?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李云迪成为荣誉艺术顾问,张馨予成了荣誉公益大使;而贾乃亮则是首席创意官,任泉是投资人。明星扎堆,花样热捧,一下科技的E轮融资发布会注定要火上一大把。

11月22日微博开机截图

11月22日微博开机截图

  22日微博的开机屏截图

  这种火爆自带话题、曝光和流量,注定是人人艳羡的。

  请了4位明星当“官”,一下科技玩大了

  21日下午,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3个爆款应用的一下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确认完成5亿美元的E轮融资。整个下午,榜妹都能看到发布会的拍照直播和图文资讯,感觉门户网站、微博和朋友圈被一下科技承包了。

一下科技搜索指数暴增

一下科技搜索指数暴增

  百度指数显示,21日“一下科技”的热议指数突然暴增

  发布会的亮点不少,但社交媒体上讨论最多的毫无疑问的是“赵丽颖受邀出任一下科技副总裁”。这个话题首先在微博上引爆,不少媒体微博账号报道,微博达人发图配文借势。

赵丽颖微博发图

赵丽颖微博发图

  昨晚,赵丽颖本人在微博上发布3张正装照并配文“不霸道总裁”,承认出任一下科技副总裁的事实,之后微博上一些八卦娱乐号闻风而动,顺势捧红了相关话题。截至11月22日15:00,名为#赵丽颖出任副总裁#的话题阅读量达到1亿,讨论量3.8万。

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玩明星当“官”营销手段的企业很多,前头玩得噱头十足的就有QQ音乐(TFBOYS、李宇春成员工)、唯品会(周杰伦成为首席惊喜官)、飘柔(杨洋出任首席柔顺官),一下科技凭什么能在同质化的营销中杀出一条“血路”?

  1. 数量多:一共请了4位明星当“官”

  一下科技也不是第一次玩这种营销了,今年5月,他们已经邀请贾乃亮率先出任首席创意官。而这次他们不但请贾乃亮在发布会上认真述职,更增加了3位明星员工,分别是前面提到过的赵丽颖、李云迪和张馨予。

赵丽颖与张馨予李云迪等人成为同事

赵丽颖与张馨予李云迪等人成为同事

  从1位明星员工增加到4位明星员工,我们能想到的是,未来几天,这4位明星的幕后团队都会重点宣传自己的“新工作”,而一下科技的知名度也就随着这些宣传水涨船高。明星赚名声,一下科技赚人气,显然是双赢的营销决策。

  2. 职位够高够实在:赵丽颖空降副总裁

  和明星出任首席柔顺官(CSO)、首席惊喜官(CJO)、首席漂亮官(CPO)……不同,这次一下科技邀请赵丽颖出任的竟然是副总裁。

赵丽颖成空降CEO

赵丽颖成空降CEO

  正像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撒贝宁说的,这职位可是“核心管理层”。所以,自然会有人惊讶有人懵圈。其实这个营销点很可能是曝光量和槽点并有:这赵丽颖出任副总裁到底会不会每天参与工作?

赵丽颖与高层热聊

赵丽颖与高层热聊

  不管有多少人吐槽或眼红,这曝光量和名气都有了,就目前而言,一下科技前期的营销还是有正面成效的,至于后续他们和赵丽颖会有怎样合作,还有待观察。

  3. 话题噱头十足:艺人形象和职位的反差萌

  演艺圈卖“大女人”人设的明星有很多,这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新趋势,例如拍完《欢乐颂》后的刘涛、凭借《太子妃升职记》成名的张天爱……但赵丽颖显然和霸道总裁和攻气十足丝毫不搭,她是以天然萌、自然呆出名的。

赵丽颖话题十足

赵丽颖话题十足

  此次出任一下科技的副总裁,她给自己的定位是“不霸道总裁”,而我们也的确读出了一些反差萌的味道。

  赵丽颖的团队在宣传时,也很懂得利用这样的“反差萌”来造势。接下来几天,你很可能会看到大量自媒体发布赵丽颖的正装穿搭和总裁人设的内容。

赵丽颖总裁装

赵丽颖总裁装

  除了人设的反差带来的话题度,赵丽颖作为新生代小花,本身就自带大流量。据官方统计,赵丽颖所有电视剧累计播放总量已突破1000亿;电视剧作品播放总量艺人第一;新媒体V指数上半年榜女星第一;百度上半年娱乐人物总榜单第一。所以,请赵丽颖来这样“刷脸”,的确是个妙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