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读书照白净可人 “天仙”就是有颜任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22: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的天仙气质是娱乐圈中独有的,而且她一向对自己的颜值十分有信心。时不时就会在网上曝出自己的素颜照,11月23日,微博再次曝光刘亦菲素颜读书照,照片中,刘亦菲扎起马尾趴在书桌上,清纯似涉世未深的高中生。

刘亦菲素颜读书照曝光

刘亦菲素颜读书照曝光

  11月23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读书照,配文:“当阅读光巧妙变成逆光,看的啥书?就不告诉你。”照片中,刘亦菲扎着马尾趴在书上,在暖色系滤镜的修饰下看起来十分清纯柔美,就像一个十几岁的高中生。刘亦菲不愧被称为神仙姐姐,这素颜小编只服刘亦菲啊!

刘亦菲获奖

刘亦菲获奖

  近来,刘亦菲也是好事频频,昨晚刘亦菲在网上晒出一张手捧奖杯的自拍照,原来11月18日晚,刘亦菲凭借《第三种爱情》在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颁奖礼上,夺得了最受瞩目女演员一称号!

刘亦菲淡妆

刘亦菲淡妆

  在刘亦菲晒出的照片中,她画着淡雅的妆容,开心甜笑露出洁白牙齿,手里捧着的奖杯,心情似乎格外地好!她姣好偶的面容也引来网友一致称赞“自拍越来越美,真是逆生长呀!”

刘亦菲化妆后

刘亦菲化妆后

  其实,没有人天生皮肤就那么好,在灯光下美丽一刻私下不知道要费多少工夫!对于护肤,刘亦菲曾经在采访中透露,日常补水绝不可少,她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就会敷面膜补水。而且一天补水两三次这是很有必要的。此外,平时也要多喝水,有利于排毒。

刘亦菲护肤有道

刘亦菲护肤有道

  刘亦菲还称自己喜欢素颜出镜,尽量不用化妆也是护肤的。因为化妆品不仅刺激皮肤,也会使肌肤对它造成依赖性,即使是化妆了,也要卸干净,否则会导致毛孔堵塞,给肌肤造成负担。

刘亦菲万圣节素颜照

刘亦菲万圣节素颜照

刘亦菲素颜照清纯可人

刘亦菲素颜照清纯可人

  当然,还有个最简单的做法就是,自己会每天都吃一个苹果,苹果酚能抑制黑色素,还能抗氧化,富含的果胶还能帮助排毒,里面的维他命可以帮助消除色斑,延缓皮肤衰老!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深夜晒素颜照 网友惊讶:卸妆了都这么美

  2015年11月3日凌晨,刘亦菲晒出一张深夜素颜自拍,并称:“渣像素自拍一张,主要表扬一下不离不弃陪她姐熬夜看剧本的东东同学(童鞋……whatever)”照片中,刘亦菲窝在沙发上看剧本,而黑色爱猫则趴在她身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卸妆了都这么美!”

刘亦菲素颜直播

刘亦菲素颜直播

刘亦菲素颜直播颜值高

刘亦菲素颜直播颜值高

  刘亦菲素颜画画也是美 网友调侃:活得不如一只喵

  2015年10月15日讯,10月14日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与黑色猫咪的合影。照片中,刘亦菲静静优雅的坐在桌前,手拿着画笔正在画秘密花园,抬头看向镜头,素颜清纯非常漂亮。刘亦菲与猫咪表情神同步,都是瞪圆了眼睛面对镜头。

刘亦菲直播画画

刘亦菲直播画画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女神好美!”“素颜也好美!”“活得不如一只喵!”

刘亦菲直播遭围观

刘亦菲直播遭围观

直播界的清流

直播界的清流

刘亦菲专注画画

刘亦菲专注画画

收到豪华游艇

收到豪华游艇

直播动图

直播动图

贾乃亮送游艇

贾乃亮送游艇

  刘亦菲晒素颜照自嘲懒人 清纯可人

  2015年8月7日,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素颜照,“虽然明天要工作,但在外地见到好朋友还是很开心,又照张旅游照,因为这熊猫真的太有气势了!哈哈!马上入眠,好梦!原谅我的渣像素,我是懒人,懒得换手机。”照片中,刘亦菲穿着白色休闲上衣,长发挽到一边,微笑看着镜头,清纯可人。

刘亦菲追忆鸿门宴剧组

刘亦菲追忆鸿门宴剧组

  刘亦菲追忆《鸿门宴》 微博晒素颜照被赞清纯

  2015年3月24日,刘亦菲在腾讯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鸿门宴》导演李仁和监制曾佩珊的合影,并写下:“时间过的忽快忽慢,谈话间偶尔回到两年前,随开机响起的音乐,金色的沙漠,秦皇宫的长梯,遇洪灾又险又浪漫的回忆,属于鸿门宴的回忆。”刘亦菲的这张素颜合影引发大批网友转播留言,并赞其清纯美丽。

刘亦菲照片

刘亦菲照片

  “神仙姐姐”果然名不虚传,颜值高不是随便说说的,翻看刘亦菲的微博,会发现她的自拍照简直就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网友们每次看刘亦菲素颜照,恐怕都要惊叹刘天仙的高颜值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