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曾国祥金马奖上阵父子兵 范冰冰未现身采访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7:5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金马奖即将拉开序幕,昨晚的酒会同样十分精彩,不但周冬雨马思纯双姝再度同框看点十足,而且曾志伟曾国祥这对父子兵也赚足了目光。不过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入围金马影后的范冰冰却未现身采访。

金马酒会

金马酒会

  11月25日晚,金马执委会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办“金马奖入围暨欢迎酒会”,共19组入围剧组人员如范伟、曾志伟、金燕玲、曾国祥、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柯震东、许冠文、纳豆、许玮甯等出席同欢。

曾志伟曾国祥

曾志伟曾国祥

  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七月与安生》一众提名嘉宾,包括曾国祥、马思纯、周冬雨和窦靖童。而曾国祥父亲曾志伟则跟着《一念无明》剧组的金燕玲和导演黄进一起进场。与儿子一起提名金马的他心情大好,接受采访时笑声震天。问到自己和儿子希望谁拿奖时,曾志伟说:“说希望,我希望儿子得奖,但说把握的话,当然是比较有把握自己得奖。”他还说自己每提名必得奖。至于提到要跟好朋友纳豆竞逐奖项,曾志伟说:“纳豆是朋友,我当然鼓励新人,但如果真的是我拿奖,我会拿到台下跟纳豆说:‘我真的演得比较好’!”金燕玲则表示是曾志伟介绍她出演《一念无明》,“只要他介绍的,我都会答应”,曾志伟则亏金燕玲:“我跟她说拍这部片会得奖她才来的。”

曾志伟曾国祥成亮点

曾志伟曾国祥成亮点

  酒会当晚也颁发会外奖项,《八月》拿下“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伯爵年度优秀奖”则颁给《再见瓦城》;范冰冰之前爆出因“私人行程”取消采访通告的耍大牌风波,她澄清是公关公司沟通问题,这是她耍大牌后首度现身,备受关切。她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则拿下“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据悉范冰冰本人有到金马入围酒会,但她和其他入围者走不同路数,并未到媒体采访区受访。而导演冯小刚同样也未现身媒体采访区。

范冰冰现身酒会

范冰冰现身酒会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

  本届金马奖竞争还真是激烈,不过范冰冰在提名至于,却琐事繁多。一部《我不是潘金莲》让她陷入了不少风波,今晚的金马奖,范冰冰又会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呢?她是否能够凭借李雪莲一角一举拿下影后之位呢?期待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