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陈法蓉当面训斥? 梁小冰落泪控诉被反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5:5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89年的港姐冠军陈法蓉与港姐季军梁小冰开启了撕X大战,据梁小冰透露,陈法蓉在某活动上当众训斥梁小冰没穿制服。但其实梁小冰有穿活动T恤,但外套在车上。

  但陈法蓉否认曾训斥,更拉着当时不在场的前主席王爱伦充当其人格证人,令不知原委的王爱伦大感尴尬。

梁小冰陈法蓉

梁小冰陈法蓉

  事发后,梁小冰接受媒体采访,激动流泪指陈法蓉“好像慈禧太后一样吓人”、又指其“我对这个人好失望。如果她肯反省道歉,我就算了。如果我有问题,她可以拉我到一边说,不是恶语没有礼貌跟我讲。特别是她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她应该反省,这是基本礼貌,不可以倚老卖老!”

陈法蓉回击梁小冰:莫名其妙

陈法蓉回击梁小冰:莫名其妙

  冷静下来,梁小冰晚上9时许交代事件详细经过:

  “我本来真是很开心出席活动,老公和孩子开车带我早十几分钟抵达现场以示尊重,正在和其他在场宾客打招呼之际,就莫名其妙被一个不知所谓的人当众斥责没有穿制服,我呆在当场没反应过来,说完我就若无其事继续和其他人很有礼貌握手招呼……

梁小冰陈演阿珂

梁小冰陈演阿珂

  我真的好生气,但我都忍住脾气完成所有仪式合照再走,岂料在室内临离开的时候,当时场内没有记者,她再质问我是不是要玩得这么大!我就当着所有人面前直斥其过错,我说:‘请你捡讨你和别人讲话的语气态度和礼貌!’

港姐冠军陈法蓉

港姐冠军陈法蓉

  我给你个机会,你反省过后,我仍然会接受你道歉!但如果你毫无悔意,以后我不会再出席慧研雅集(由历届香港小姐得奖及参选佳丽们组织创立的慈善团体)所有活动,也退出不做会员,因为我不会让任何没有修养的人再一次伤害自己!!!!!!!!!!面子我已经给足你!”

  梁小冰还用短信回应媒体:“最讨厌人以为自己高高在上欺负人!”并称:“我不需要任何人撑我,我对事不对人,这件事上我理直气壮,如果她够勇气和我道歉,我即刻接受!我大情大性,识英雄重英雄!”

梁小冰

梁小冰

  陈法蓉事后再透过经理人回应:“当时慧妍名誉顾问Rosa(陈紫莲)、会员、慧妍同事都在,可以证明没有不礼貌对她(小冰),只是笑笑问她怎么没穿外套,真是莫名其妙。”经理人也透露法蓉为此感到不开心。提到小冰扬言不道歉就退会,经理人表示不会理会别人立场。

  这难道是昔日港姐互相看不对眼了,开始撕了吗?陈法蓉究竟有没有当面训斥过梁小冰呢?真是迷雾重重,吃瓜群众们这次要如何站队呢?究竟陈法蓉与梁小冰谁比较占上风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