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116~117集贝吉塔被四人一兽给绿了 118集比克放大招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5:3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不龙珠超的漫画中也是已经更新到了116集了,那么在接下来的情报中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另外就是我们所说的那吉连和悟空的实力又该会得到怎样的展现呢?这个就很是让人有所想法了啦。那么接着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最新的情报解析吧。

龙珠超118集的情报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除了悟饭与比克对阵6宇宙的娜美克星人以外,悟空和弗利萨也面对了第2宇宙剩下的战士们。首先来看下悟饭和比克对阵的娜美克星人组合。其实从实力上来看,小编认为娜美克星人应该不是师徒组合的对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