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文章离婚了吗? 出轨之后自称老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09:3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打文章出轨门之后,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就甚嚣尘上。据传,文章曾在一次醉酒后骂马伊琍是二手货,声音很大周遭邻居都听得到。说好的且行且珍惜呢?许多人怀疑文章的悔过只是迫于压力,二人恩爱也只是演戏,真是人生入戏啊!那么文章离婚的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就来扒一扒吧……

文章马伊琍

  从文章的角度来说,因为马伊琍在他生命中的到来,使他缺失了同龄人在娱乐圈最底层奋斗的经历。就好像没有打好地基的房屋,无论中层建筑修建的多么漂亮,后期难免要耗费巨大的心力,去关照曾经孱弱的基础。

  年纪轻轻就乍红的人,就像根基不深的芦苇,要经历过大的风,大的雨,才会变成一棵树。

  但是文章,恐怕在他红到极点的时候,也是没有这样的自觉性。换做哪一个人,都不会有这样的自觉,我们都觉得,好日子还在后头呢,我们还在爬坡呢。

  赵薇就是一个例子。 一夜爆红,被无数人爱着,眷恋着这个舞台,又厌倦这个这种围观。有几年,赵薇的风评很差。有人说,站在舞台上,面对着欢呼的观众,赵薇嘴唇轻轻动了动,表情厌倦轻描淡写的讲出几句话,是港台腔。到了后面,有了军旗装事件和长沙的泼粪门。

文章离婚

  要说经历低谷,文章,你该像你的前辈赵薇学一学,毕竟,她经历的每一件事,都可以将一个演员打倒到万劫不复。

  文章红的彻底的那几年,曾经相继爆出他耍大牌的事件。要是常规的团队,会将此视为改善与媒体关系的契机,自此其乐融融如一家,媒体和明星,不就是相爱相杀的CP吗。但文章经纪公司的脑洞开的很大。大到连作家,都不知道经纪公司可以与媒体的关系紧张到那种程度。

  什么程度呢? 文章到某地参加一个盛大的以他为中心的活动。经纪人之间和当地的接待方,亦是媒体,剑拔弩张到什么地步呢?

  经纪人临上飞机之间,可能是觉得钱已经到手了,接下来也不会合作了,于是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狠话:再见!XX,这么鬼地方再也不来了。她一定是忘了几天前,也加了不少接待方负责人的微信。作为地道的XX爷们,接待方大怒,原本他以为,什么仇什么怨,就算中间扯皮沟通,也都是为了工作。何必要在圈子里发泄这样的抱怨。于是当即宣布封杀文章。

文章离婚

  而此前,文章正因为另外一件事儿,被另外一个电视台封杀。 全中国总共有多少家电视台?又有几家一线电视台?

  惹得大多数媒体都嫌弃,这一点,只能说,全国的明星里,除了文章,也就没谁了。也许不是文章本人,但团队的怨愤,都是记在艺人身上。而同时,文章跟马伊琍之间的感情,也频频被唱衰传离婚。有句话说,无风不起浪,尤其在娱乐圈。

  青春期的第一步是逆反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这是一种母亲和未成年儿子式的结合。马伊琍被称为马司令,是家里的掌柜,开玩笑说,文章是她的大儿子。这不是玩笑,透露出来的话题就是,在这样一个女性强势强权的家庭里,文章这个儿子很难长大。

文章离婚

  其他的男性,通过与异性的结合,通过生育下一代,通过扛起家庭的重担,被迫或者顺势成长起来,成为一个成年的男子。而在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里,如果文章想要不长大,他可以当一辈子任性的少年,毕竟,身为母亲代表的马伊琍,她强势到足可以控制住所有的局面。

  但文章还是会长大啊。 想要成为成年人的我们,在青春期的第一步是什么?是逆反。是试图摆脱原生家庭和父母的撕扯。文章要想从精神上获得成长,唯有摆脱马伊琍母亲一样的关怀和控制。每个母亲的潜意识里,都试图控制孩子,甚至他们的未来。

  所以文章所做的一切,都有迹可循。 在圈内跟他传绯闻的,都是那些看起来年轻漂亮更可人少女的女明星。因为只有在这样跟马伊琍风格相差极大的女人面前,文章男性的一面才会被完全激发,他才会感觉自己是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儿子。

马伊琍PK姚笛

  不然你看文章传过绯闻的女明星里,哪一个是御姐型?

  一直到他遇到了姚笛。

  姚笛,万劫不复

  我曾经在两年前一个发布会上见过姚笛,那几乎是她最美的一个阶段。我在许多人面前惊叹于她当时展现的美,我见过许许多多更“大”的美女,但从未在她们脸上看到过那么一双流光溢彩的眼,那是一双被人爱着,爱着人,满溢着春水的眼睛。美到现场的一切都黯然失色,甚至不敢直视那一双眼。

马伊琍文章

  后来“周一见”爆出来之后,我掐指一算,约莫感觉到,也许那个时间,正好是在恋爱。因为那双无限娇嗔欢喜的眼,居然对姚笛完全生不出一点谴责的心。爱,真是一树春花竞相开放的喜欢啊。

  所以接下来文章的做法就很令人寒心,很寒心。

  而文章的团队,因为此前已经得罪了国内的大部分媒体,所以全国媒体记者私下里以从未有过的一致齐心合力幸灾乐祸“周一见”。你可以指责记者们不够专业,但要明确的一点是,记者也首先是人,有七情六欲,稿件可以中立,但记者的感情,也像每一个人一样,不可能完全公平公立。

  所以那几天,我亲眼目睹了一场关于丑闻的狂欢。

  四面楚歌的文章和团队,恐怕唯有在那个时刻,心里才会感到恐惧:今日所有,不过是昨日所种之果。

文章姚笛假戏真做

  但明显太迟了。 相继出来爆料的马伊琍父母的账号,也许是竞争对手所为,也许是着急上位的小演员所为,虽然最后被爆出是假的,但是当时当日,对于漩涡中的三个人,刀刀见血。

  到了那一刻,我已经不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依照“爱情”的选择继续走下去。但最终文章选择了回归家庭,发出了忏悔信,马伊琍说,且行且珍惜,成为2313年最红的一句话。

  于是,回归家庭后的文章带着女儿秀恩爱,姚笛,万劫不复。

  那是她从新《红楼梦》之后就积攒了多年的事业上升期,如果不是这场爱情这场风波,姚笛在娱乐圈的地位,绝非今时今日之境遇。所以人生的诡妙之处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哪里会突然丢下一块陨石,如果砸在你的房子上,无家可归;如果砸在房子旁边,就拥有了万千财富。

关于文章的评价

  但一直到两年后,文章依旧不被人原谅。 为什么大家可以原谅成龙原谅陈赫,独独原谅不了文章?

  因为文章不仅亵渎了婚姻,甚至亵渎了爱情。

  盘点其他明星出轨事件

  成龙当年的公关巧妙之处就在于:他坦然承认了自己动物性的一面: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错。将自己的下半身拉到公众视线,但是男人的下半身靠不住这件事,已经被男权社会渲染的人人皆知,出了事儿,把下半身抛出去,大多数人也都能原谅。

  所以,成龙事件里,只要林凤娇不说什么,其他人,面对一个看起来如此坦陈的男人,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揭秘文章离婚了没有 出轨之后自称老鼠

马伊琍姚笛假戏真做

  陈赫出轨事件也一度沸沸扬扬。但是在关键时刻,陈赫下了一个离婚的决断,这个决断当然是会无限伤害长达十八年爱情长跑的前妻。但是,这对于出轨的人来说,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关于爱情的决断。在婚姻中感觉不到爱情,因此我在外面爱上了别人,甚至我还愿意跟她生活在一起永远爱下去,这种逻辑,使他这种婚外出轨,被奇异的抹上了一层真爱至上的路子。

  所以陈赫虽然也鞠躬道歉,但在这种逻辑的推动下,也算是平稳着陆。

  大众不愿意原谅文章就在于,婚内对于妻子,你背叛出轨,婚外对于情人,你无情无义。倘若是真的爱妻子,为什么会在外面爱上别人?既然爱上了别人,为什么一有灾难来临,立即要踢开牢牢扯住你的那个人,往安全的地方跑?

  这种寡意,使人后背生出一粒粒鸡皮疙瘩来。

文章姚笛

  惟愿人生只若如初见

  人们不仅为马伊琍感到不忿,甚至都会为姚笛感到不忿。

  举步之间,倘若文章当时选了姚笛,选了一切重新开始,人们也会骂他背叛妻子,但起码会为了他的勇敢dian一个zan。而眼下回归家庭的文章,此前除了跟姚笛的绯闻、还有口碑差评、以及依旧像个不良少年的火爆脾气,就相当于爆炸之后,再没有建立起新的建筑。

  这两年中,文章的重建,基本上等于零。甚至在《少帅》中的表演,都被人说,没有那个小张学良演的好。要知道,而曾经,哪怕最觉得文章耍大牌的人,都要心服口服的承认,文章的演技,毫无挑剔之处。

  想起7、8年前,一个娱乐圈的前辈,指着电视上的文章说:这小子叫什么名字?戏真好,我敢预言,一定能出来,年轻演员里,这么会演戏的不多。

文章姚笛出轨

  那部戏叫《雪豹》。

  马伊琍与文章二人相差9岁的姐弟恋情一直不太被外人看好,马伊俐说,只要觉得自己“不能给予对方更多东西”,就会选择退出,也就是离婚。这一点,马伊俐在结婚之前就确定的

  马伊琍与文章二人相差9岁的姐弟恋情一直不太被外人看好,而近日娱乐圈王菲汪峰等众星的扎堆离婚也让众人对马伊琍的婚姻再生疑问。

  9月28日上午,马伊琍发布微博感慨生活不平静,不仅言辞激烈,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马伊琍表示:“半夜起来去卫生间,下床竟迷失方向,是左,还是右?半天回忆起是哪里,该往哪去。早晨,手机已恢复平静,再肮脏复杂的人事也有平息的那刻。回归简单,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事了,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马伊琍言辞之间似乎很不开心,有网友留言关心:“这是刚换了房子吗?”鉴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由微博曝出,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猜测,“不会是离婚了吧?”

揭秘文章离婚了没有 出轨之后自称老鼠

马伊琍剧照

  9月27日文章也发布微博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麽要牵扯到孩子,你们这帮人善心在哪里,跟一个国际化的慈善基金怎么会有你们这帮恶人呢?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你们碰触到爷的底线了。”

  此前,马伊琍曾代表女儿爱马资助过一个身患重病的小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妈妈热线主管徐蔓9月26日还在微博上发布受资助小孩的治疗进展。微博全文,“新肝宝贝小渭祥在中秋节后终于康复出院了。非常感恩大家的爱心接力以及有爱的@马伊琍爱马麻麻在最后关头补齐了手术缺口。因大爱的汇聚,小渭祥才获得了重生。如今小渭祥的大肚子不见了,皮肤和眼睛也和正常孩子一样白了。”不过,是否因这一资助事情而导致爱马的一片好心受到攻击,还不得而知。

文章一家三口

  纵观两人的微博都是以“孩子”为关键核心,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文、马二人这番微博发声其实是因“为了给女儿换学校”而起,据悉早前二人通过私人关系把孩子送进一所国际学校,但与校方有关联的某慈善机构因利益问题牵涉到爱女,于是校方搬出类似“在校学生家长一方必须是外国人”这种条款将孩子清退出学校。

  对此,媒体联系文章的经纪人傅小姐,她回应说:“感叹一家人好好在一起是最好的事,怎么解读成就是要离婚?这什么逻辑这?我这智商和情商都理解不了。”下午,文章的经纪人在朋友圈发布一条消息,称:“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

  在一起,好的不能再好了!”另外,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马伊琍微博的感慨,源于慈善机构出事影响到女儿。而且夫妻俩给女儿换了个学校。

马伊琍写真

  马伊俐被曝怀上二胎

  前段时间,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因为缺席《小爸爸》的各地宣传,文章以“她今天没来真的是因为身体不适,不能参加超负荷的工作”作为回应,模棱两可的态度令众人纷纷摸不着头脑。

  虽然从当事人口中没能得到肯定的正面回应,但马伊琍私交甚笃的陈龙夫妇日前却向媒体证实了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陈龙老婆则称马伊琍“高龄产妇将第二次生产”,确认其的确有喜。

  不久前,马伊琍文章夫妇现身机场,百忙之中的文章导演亲自到机场送马伊琍离京。当天马伊琍脚蹬一双平底鞋,宽松衬衫遮住肚子,依旧难掩微隆的小腹,已经有了些“孕相”。

马伊琍写真

  文章和马伊琍夫妇二人则一路牵着手,大秀恩爱。马伊琍手上的鸽子蛋大钻戒十分闪亮。即将到达登机口时,文章还对马伊琍轻轻一吻,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旁人。

  马伊琍与文章相差9岁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而两人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人“唱衰”,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离婚的传闻,马伊琍自己也并不避讳离婚的话题,而如今马伊琍再度怀孕,无疑给这段婚姻的未来又增加了一道“安全阀”,有知情人士笑言这回文章被彻底“套牢”了。

  据悉,文章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申请批准后再生二胎就算是合法生育。而马伊琍很可能已加入了香港籍,可能会在香港生产。

马伊琍剧照

  马伊俐:我随时准备与文章离婚

  文章生于1984年,2006年才大学毕业,比马伊俐小了9岁,这段姐弟恋多多少少让人觉得匪夷所思。马伊俐和文章结婚,一直被误解为“闪婚”,其实,据马伊俐透露,他们从2005年拍电视剧《锦衣卫》时开始,至今已恋爱长达3年了,只是保密的功夫做得彻底。

  一般来说,明星玩地下情,在娱乐圈很难保守秘密。然而,马伊俐和文章却是把地下情进行到底。直到他们领了结婚证,经纪公司都毫不知情。连他们的父母都被下了禁口令,不能对外界透露半句。低调的他俩甚至没有办婚礼。

  在最初的时候,马伊俐并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而且她与文章交往之初也遭到一些朋友的反对,觉得他们在一起并不合适。认识文章后,她慢慢地发现一个人的成熟度与他的年龄大小并不成比例,关键要看对方是否有责任感。这一点很重要。王菲会失败,就是因为她的小谢责任心不强,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张柏芝)。

文章姚笛假戏真做

  马伊俐说,文章总是在她需要的时候如约而至,一点都不像80后的男生,这点让马伊俐最感动。马伊俐说:“结婚是我们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觉得文章的勇气非常非常大。如果没有他的勇气,我想我们也走不到今天,他已经把一切都考虑好了。”

  除了文章的勇气,马伊俐的自我心理辅导也是这段感情能往下发展的关键。马伊俐比丈夫差不多大9岁,当文章30岁的时候,马伊俐已经渐渐步入中年了,到时候,如何在一群小妹妹当中突围而出呢?马伊俐说,只要觉得自己“不能给予对方更多东西”,就会选择退出,也就是离婚。这一点,马伊俐在结婚之前就确定的,从她的恋爱观里可以得出结论。也就是说,她对这段婚姻是抱着“能走多远就走多远”的理念,既充满了对婚姻生活的憧憬又没有忘记现实的残酷。正是这种想法,让马伊俐领着文章把这段姐弟恋修成正果。

  现在看来,两个人真正走到了头了。娱乐圈就是奇葩圈啊......

文章姚笛女儿

  文章出轨门事件看似已经云淡风轻,但近日有传文章马伊琍已经在西安老家办理了离婚手续,小三的影响如影随形。文章曾被拍到一身黑衣现身机场。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24日也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有传闻称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

  曝文章马伊琍离婚传言属实:西安办理 小三影响大

  马伊琍 VS 姚笛

  马伊琍1976年生,未满38周岁,现年37岁。2008年与文章结婚,大女儿文君竹5岁,次女刚刚出生。

  姚笛1982年生,现年32岁。被传2013年7月起与文章开始婚外情。3月30日,文章姚笛同游照曝光婚外恋,姚笛坐正小三传闻。

  估计女观众最爱看的,除了职场角力,就是朱亚文的肌肉了——在多场激情戏中,朱亚文都将其肌肉感十足的背部展露无遗,十分养眼。

文章道歉

  相差6岁,马伊琍已婚生了二胎,姚笛正在事业的冲刺期,这两个女人所处的年龄段、人生状态截然不同。但因为一个“渣男”,本来无甚关联的两个女人之间似乎瞬间产生仇恨,被大众明里暗里拿来比较。那不如直接来一场正面PK,看看这两个女人各自优势如何。可惜不管PK结果怎样,这两个女人的感情都已被文章辜负伤害,文章不管选择谁,对方也只能算是惨胜。来看看这场惨烈的较量战况如何。

  一、外型PK

  外貌 熟女VS轻熟女

  女人大多不经老,6年的年龄差在马伊琍和姚笛身上表现明显。无论怎么打扮,马伊琍都是成熟女人范,而姚笛还能扮嫩卖萌,把自己打扮成青春小女孩。

  文章和女儿

文章离婚

  早前文章正式公布了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即将生产的消息时,谈起爱妻马伊琍,文章满脸幸福,他坦言马伊琍目前“身体状态特别好”。之前女儿爱马出生的时候文章因为忙工作没有赶上。此次专门推掉了所有工作安排陪伴在马伊琍身边,随时随地等待第二个孩子降临。日前,文章带着女儿爱马(文君竹)现身香港某游乐场游玩。当日文章看起来心情大好,对女儿的要求有求必应,照顾得也细致周到,父女俩玩得非常高兴。

  文章马伊琍

  马伊琍与文章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人“唱衰”,就像是“鹏菲”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分手的传闻,马伊琍自己也并不避讳离婚的话题。

文章离婚

  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马伊琍先一步下车,随后下车的便是文章。文章当天身穿灰色羽绒背心赤脚踩着一双鞋略显邋遢。两人一前一后迅速走进一栋商务楼内。

  文章马伊琍赴律师楼疑办离婚手续,对于马伊琍来说,离婚或许是种解脱,祝愿她可以幸福。一句话,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娱乐圈离婚原因千万种,对错难以分辨,但一旦结婚,在婚姻里就该对得起当初的誓言,出轨终究是不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