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约会日常 郭富城开法拉利带方媛出游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08:3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正式公布他与方媛的恋情。拍拖近一年的两人日前现身医院,媒体再度质疑方媛怀孕,不过遭郭富城否认称只是看病。11月27日,郭富城开法拉利与方媛出游约会再度被拍。

郭富城带方媛约会

郭富城带方媛约会

  据媒体11月27日报道,郭富城与女友方媛(Moka)拍拖近1年,Moka一有时间就从上海飞香港“攻城”。前天郭富城开黑色兰博基尼带Moka看医生,才隔一天,他昨换开红色法拉利,与Moka出游,Moka脸色看来好很多,果真爱情力量大,每次外出更换不同的千万跑车更是天王约会的日常。

郭富城开红色法拉利出游

郭富城开红色法拉利出游

  郭富城前天下午被直击搀扶Moka到养和医院,他否认女友怀孕,称是吃坏肚子。昨天下午5点半,郭富城的红色法拉利从他住处驶出,由于下雨又塞车,郭富城不停左切右弯,寻找有利位置。

郭富城女友方媛

郭富城女友方媛

  媒体记者把握时间下车拍照,发现Moka也在车内,与郭富城同样拿掉口罩改戴墨镜,她脸色红润、精神不错,而郭富城可能因女友身体好转,看来心情甚佳,还对镜头展露笑容。转绿灯时,郭富城即踩油门绝尘而去,享受两人世界。

郭富城

郭富城

  作为天王郭富城的豪车还真是不少,每次出行都会更换不同的豪车也是让人吃惊不已。不过他与方媛的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近期前女友熊黛林已经出嫁,他与方媛能不能走到最后也让网友很好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