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镜头也要秀恩爱 陈凯琳隔空示爱郑嘉颖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05: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嘉颖也可以算是TVB的老演员了。凭借《怒火街头》系列电视剧让观众熟知,陈凯琳则是TVB新晋的演员,两人因参演电视剧《僵》而结缘相恋。近日,陈凯琳出席九龙湾活动,谈及男友郑嘉颖时,陈凯琳面对镜头隔空示爱,十分甜蜜。

陈凯琳隔空示爱郑嘉颖

陈凯琳隔空示爱郑嘉颖

  据媒体报道,陈凯琳昨晚现身九龙湾出席商场圣诞亮灯活动,大会安排了男童星“嘉颖”向她送花、献吻,并邀约她一起过圣诞;陈凯琳爽快答应,并回赠香吻,场面温馨又搞笑。

陈凯琳郑嘉颖恋情

陈凯琳郑嘉颖恋情

  前晚陈凯琳在无线马来西亚颁奖礼上,听到颁奖嘉宾惠英红提起男友郑嘉颖时,随即面对镜头做出心形手势,肉麻示爱。她笑说:“镜头拍着我时情不自禁,哈哈!我最近在学四字成语。”谈到她凭剧集《僵》夺角色奖,郑嘉颖有没有收看电视时,她称:“有,他已经恭喜我了,这部剧很特别,我们因剧相识并且一起拍的,意义很大。”

陈凯琳

陈凯琳

  被问男友郑嘉颖看到她隔空做心形手势,是否很受用?陈凯琳甜笑说:“应该是,他有看,笑我傻。”她透露与郑嘉颖平时工作忙碌很少见面,所以见到有关对方的事物感觉特别甜:“我都想圣诞跟他一齐庆祝,但我厨艺不好,所以出去逛街吃饭,过二人世界就好了。”被问不怕被认出?她表示:“不怕,大家都知道也很接受,不会打扰我们的。”

陈凯琳郑嘉颖

陈凯琳郑嘉颖

  在《步步惊心》中郑嘉怡饰演“八爷”而走红内地,对于陈凯琳观众却是知之甚少。现在两人这么甜蜜真是令人羡慕,祝福两人可以走的更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