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关爱自闭症儿童 投身公益正能量爆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02: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0后演员白敬亭因出演网剧《匆匆那年》中的乔燃一角备受关注,近年来,频繁出现在影视剧以及真人秀节目中。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他也不忘回报社会,据悉,近日他正投身公益,还获封爱心大使。

白敬亭投身公益

白敬亭投身公益

  11月27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办的“2016爱心暖天下—中华慈善之夜大型慈善晚会”在北京举办。青年演员白敬亭受邀出席,以助拍员的身份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并被授予“2016中华慈善之夜”爱心大使的称号。

白敬亭关爱自闭症儿童

白敬亭关爱自闭症儿童

  白敬亭刚刚结束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的拍摄,就马不停蹄地投身公益。此次是受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邀请,以助拍嘉宾的身份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白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人去关注、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让他们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教育环境。我也很希望以后可以拍关于这个题材的作品。”

白敬亭获封爱心大使

白敬亭获封爱心大使

  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这些星星的孩子们。同时也期待白敬亭未来可以带给大家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作品。

白敬亭夏至未至

白敬亭夏至未至

  据报道,由白敬亭、郑爽以及陈学冬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已经杀青了,网友们对这部电视剧给予了高度关注,暖心的白敬亭在剧中会有什么表现呢?一起期待正片的到来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