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男撩妹也撩汉 蒋劲夫当选同志最憧憬男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00:2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2年蒋劲夫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受到关注。近年来蒋劲夫转型走硬汉风格,近日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知名度与人气更是暴增。近日,台湾网络上票选同志最憧憬男星 蒋劲夫凭肌肉照获得第一。

蒋劲夫肌肉照

蒋劲夫肌肉照

蒋劲夫当选同志最憧憬男星

蒋劲夫当选同志最憧憬男星

  近日台湾网路上一个选出同志最想被睡的男艺人的投票,蒋劲夫竟高居榜首,彭于晏杨洋分居第二、第三。看这三人似乎共同点挺多,蒋劲夫与彭于晏都是走“童颜巨乳”的硬汉路线的,身材喷血令男女网友皆疯狂;杨洋属于玉树临风挂,白面书生既视感。这三人不光是男同志所爱,恐怕广大女粉丝也把持不住。

蒋劲夫锻炼照片

蒋劲夫锻炼照片

蒋劲夫做菜

蒋劲夫做菜

  尤其是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近日由于参加国防节目《真男》,知名度与人气暴增,平日就喜爱在社交平台晒肌肉照,每一张照片都是荷尔蒙爆棚,“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这句话用来形容他再贴切不过了。如此健硕的肌肉,32D的“胸围”,怪不得这么多人都爱他。

蒋劲夫扣篮

蒋劲夫扣篮

  蒋劲夫出道多年,也出演过许多的影视作品,不过都反响平平,通黄子韬一样此次蒋劲夫参加《真男》也获得了更多了关注,不过比起黄子韬,蒋劲夫的身材可要猛得多了,可以说是撩妹又撩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