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红头巾飙至8367元,天价爆款皮肤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4:4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绝地求生》中的绝版服装——红头巾的价格就一直居高不下。9月底就已经升到了6000元+的成交价,而11月19日更是以8367.88元的价格成交了一条,价格高的令人咂舌。

要知道,在《绝地求生》最开始发售的时候,红头巾只要100元一条,而随着游戏的逐渐火爆,红头巾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极具暴增,8月份超过4000元,9月份超过6000元,到了11月份更是超过了8000元,目前,在Steam上,有18个红头巾正在出售中,最低价7641.9元,而有约11580人正在求购,在如此供需情况下,红头巾价格破万想必只是时间问题。

从发售之初的100元涨至现在的8000多元,《绝地求生》的红头巾已然成为游戏中的天价爆款。而在游戏领域,《绝地求生》的红头巾只是天价爆款道具之一,早前的《王者荣耀》一款名为“引擎之心”的皮肤一天就能让腾讯有1.5亿的进账,更何况是《LOL》、《CS:GO》等游戏中一些稀有天价皮肤,更是让玩家趋之若鹜。这不禁让人怀疑玩家玩的是变装游戏的同时,更加好奇游戏中的天价皮肤是怎样炼成的?

游戏中的天价皮肤是怎样炼成的?

游戏中的皮肤往往集中在武器的皮肤、人物的模型、装备等,这些皮肤往往是没有加成的皮肤,也不太会像改变装备属性那样影响游戏的平衡性,同时,皮肤还是很容易让玩家满足,并愿意为之花钱的东西。

不过,随着游戏种类的增多以及玩家需求的多样性,久而久之,皮肤就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属性,这种属性可以是满足玩家炫耀心理的,也可以是标榜与众不同的展示功能的体现。尤其是一些几千上万的游戏皮肤,更是被赋予了游戏之外的属性。那么,皮肤真的就那么贵吗?影响一款皮肤价值的东西是什么呢?好看的天价皮肤是怎样炼成的呢?

文创资讯认为,影响一款皮肤能否成为爆款的因素很多,有一开始就被设定成为爆款的皮肤,也有虽然并非天价却被玩家广为喜爱的皮肤,而纵观这些皮肤,均与皮肤的质量、稀有程度、升值空间及皮肤所对应的文化因素息息相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