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谢贤节目怒踹小孩 网友却说不怪谢贤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4:3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曝出谢贤节目怒踹小孩,谢贤此前参加综艺节目《宝贝新朋友》,节目中一直细心照顾素不相识的孙子,看起来十分慈爱。很多网友好奇谢贤怒踹小孩是怎么回事?想知道的网友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网曝谢贤节目怒踹小孩 网友却说不怪谢贤

谢贤最新参加的亲子类综艺节目《宝贝的新朋友》中,给观众呈现出来的都是一种萌萌哒的状态。在节目录制第一期时,谢贤被问到如果素人小孩不听话怎么办。谢贤竟然超起手做出打人的架势:不听话就给他两巴掌。在宝贝新朋友中,81岁的谢贤面对小孩不但没有了暴脾气,反而尽显“爷爷”关怀。在游戏环节,为了不让素人小孩失望,忍者腰痛咬牙坚持。也可以手揽素人小孩哄其入睡。这完全就是普普通通的爷爷们的模样啊。

网曝谢贤节目怒踹小孩 网友却说不怪谢贤

因为即便是素人小孩在节目中都爱谢贤到骨子里啊,从第一眼次选爷爷,这个卷头发的小男孩便毫不犹豫选择谢贤。直到看到《宝贝的新朋友》的下一期预告。

网曝谢贤节目怒踹小孩 网友却说不怪谢贤

预告中谢贤手中端着一碗不知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最开始语重心长要求卷头发小男孩吃点,但小男孩一脸的不情愿啊。在谢贤再三催促下,卷头发男孩冲着“四爷”谢贤不耐烦的大喊:今天一天到晚就是吃吃吃,是吃货呀?谢贤被小男孩这么一怼,失控了,一下子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腿,照着男孩上去就踹了一脚。站在谢贤后边穿着吊带裤的张双利老师一脸懵逼,卷头发小男孩更是一秒变怂。

网曝谢贤节目怒踹小孩 网友却说不怪谢贤

谢贤节目怒踹小孩,其实小编认为谢贤并没有真的用气去踹小孩,只是小孩不听话,谢贤拿脚示威而已,这也时日常生活中爷爷的真实模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