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 灵气十足甜美动人山口麻友绝美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8:2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灵气十足甜美动人山口麻友绝美照片。近日一组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照片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疯传。这个女孩气质好似刘亦菲,甜美又充满灵气,丝毫没有网红脸的呆板,她就是日本00后女星山口麻友。这是一组山口麻友的最新私房写真照片,白裙衬托少女清新气质。

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 灵气十足甜美动人

山口麻友又叫山口真由,2000年11月2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目前刚满17岁,身高157CM,已经是Flamme事务所新生代女演员。与中国的关晓彤一样,她是日本的国民闺女。曾出演了不少大咖明星的女儿。

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 灵气十足甜美动人

2014年出演了上户彩主演的电视剧《昼颜》,饰演吉濑美智子的大女儿。同年还出演了电视剧《圣女》,饰演广末凉子的子役。2015年出演了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I'm home》,饰演木村拓哉的女儿。最新作品是电影《唇上之歌》和《雪女》,还有由水谷丰和反町隆史主演的电影《相棒剧场版4》。

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 灵气十足甜美动人

事实上,她14岁就出道,春洋溢的年紀,观众就对她的可爱、透明感印象深刻。山口麻友都是这种治愈风格的写真,她还曾拍摄一组穿校服的清新写真,大大的满足了粉丝的期待。

日本气质女星私房白裙写真 灵气十足甜美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