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神复制陈小春 应采儿晒照称有图有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5:3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2日,应采儿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陈小春和jasper的同步表情萌到了众人,自从爸爸去哪儿5开播以来陈小春jasper一家就备受网友的关注,而这组jasper神复制陈小春照片也迎来了网友的围观,不得不说jasper确实太可爱了,长大一定是个大帅哥!下面一起来看看陈小春jasper同步表情吧!

自从爸爸去哪儿5开播之后,陈小春和jasper就火的一塌糊涂,小春哥的这个儿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大家也从这个节目中看到了陈小春教育孩子的方式和自己的改变,不得不说这一家的教育方式很棒,是很多家长要学习的!jasper不仅体贴,还很会照顾别人,活生生的一个小暖男。在节目中大家看到jasper很像陈小春年轻的时候,一言一句都有小春哥当年的风范!

应采儿在微博上曝出的陈小春jasper同步照片让人捧腹大笑,连妈妈应采儿都感叹:基因太强大了。为什么别的小孩就没有这样的性格和心态呢?因为小春哥一家的教育方式不同,陈小春和应采儿很懂小孩不是附属品而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既然是个体就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被尊重的地方,在陈小春家中jasper的房间还写着jasper的名字,让小孩知道这是自己独立的空间。

从曝出的照片看到,jasper神复制陈小春的一举一动,不得不说“山鸡哥”的二代真的太强大,该有的担当他有,该有的体贴他也有,怪不得大家会那么喜欢他。期待长大的小小春是什么样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