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事?袁惟仁被曝已结束14年婚姻 妻子:当然没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4: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歌手袁惟仁与妻子陆元琪结婚14年之久,近日,却被曝两人已经协议离婚。不过这些传闻似乎只是虚惊一场,消息曝出之后,袁惟仁妻子就否认了该传闻。

歌手袁惟仁

歌手袁惟仁

  袁惟仁日前被曝因为合约与金钱纠纷,遭软禁一周,不过他的倒霉事又来了,有媒体指出,袁惟仁近日与结婚14年的女星陆元琪协议离婚,不过他的经纪人表示,并没听过此消息。

袁惟仁遭软禁

袁惟仁遭软禁

  根据媒体报道,袁惟仁与他的妻子陆元琪传出分居多时,两人已在日前协议离婚,正式结束14年婚姻,至于子女的监护权则由陆元琪取得。据了解,袁惟仁工作重心转往大陆后,他的一对儿女都是由陆元琪独力照顾,长期聚少离多、生活没有交集埋下离婚的种子。

袁惟仁离婚了吗

袁惟仁离婚了吗

  对此,台湾媒体向袁惟仁经纪人求证,他仅表示自己没听过离婚消息。而当事人陆元琪则回应:“当然没有”,直接否认离婚一事,一切应只是虚惊一场。

袁惟仁陆元琪

袁惟仁陆元琪

  虽然娱乐圈中分分合合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有些传闻确实只是小道消息,不足为信。不过,袁惟仁近期的生活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当头如果再离婚的话,对他的打击想必很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