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超市放飞自我秒变购物狂被拍 爽爸拉都拉不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4: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超市放飞自我秒变购物狂被拍 爽爸拉都拉不住

郑爽超市放飞自我秒变购物狂被拍 爽爸拉都拉不住 11月22日,郑爽正在上海某进口超市内拍摄电视剧,郑爽开工爽爸也来了,两人在超市买起了东西。郑爽秒变购物狂,爽爸想克制一下她,无奈一手难敌两腿。

照片中爽爸一手拽着郑爽,示意已经买了不少了。小推车也是满满的。见到爽爸快松手郑爽一个健步如飞又跑去挑零食及日用品,此时此刻女人的购物欲望完全被释放。

郑爽超市放飞自我秒变购物狂被拍 爽爸拉都拉不住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991年,郑爽出生在沈阳的一个普通家庭里,母亲是普通职员,父亲做生意。郑爽从小到大都是乖乖女,在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为了培养女儿的艺术修养,郑爽从小学习钢琴、长笛、舞蹈等才艺。童年时代的郑爽时间非常紧张,小学连连跳级,文化艺术两手抓。四岁第一次登台表演,五岁起就开始陆陆续续参加电视台的演出、比赛。12岁起一个人赴成都学艺。1997年,郑爽还入选了沈阳市电影小明星的行列。2005年,她还在沈阳市舞蹈比赛中获得了金奖。

郑爽超市放飞自我秒变购物狂被拍 爽爸拉都拉不住

2007年,郑爽被妈妈拉到了表演系的考场,妈妈其实也没想让她一定要考上,只是说见识见识,而这一见识的结果是,郑爽被中戏、北影、上戏表演系同时录取。随后,郑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入学那年仅16岁,是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年龄最小的学生。郑爽凭借清纯、动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个性深受大众喜爱,她逐渐纯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据悉,自从移居上海之后郑爽个性鲜明,素颜素装出镜出行成为圈中“奇葩”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