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男友是谁 世界中心神山上浪漫求婚幸福结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22: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这最近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谭维维又再一次上了节目,为大家带好好听的歌声。而且在舞台上还跟大家分享了她被求婚时的场景。那么,谭维维男友是谁呢?

谭维维男友是谁

节目中,谭维维说自己在“世界的中心”,5600米的神山冈仁波齐上被男友求婚了。而他们也打算找个好日子扯证,而大家也好奇,谭维维男友是谁呢?

据悉,谭维维男友是台湾演员陈亦飞。听到这个名字,也许你觉得不并熟悉,但只要看到他的样子,你一定会恍然大悟表示:噢,原来就是他啊!

在《MVP情人》、《绿光森林》、《失恋33天》、《你好乔安》中,都出演了。而这些剧里,陈亦飞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戏份不少。而且因为帅气的长相和气质,也是很引人注意。

谭维维男友

谭维维男友陈亦飞可以说是一个很全能的艺人了,在国外长大的他,不管是运动上,还是才华上,都是不输哪个艺人的。不仅很有运动细胞,而且会唱歌,会写歌。

就连演技,也是很受肯定的。不过,可能因为兴趣太过广泛了,所以也并没有专攻某一个领域,也是比较低调的人。所以大家对他名字也就不那么熟悉了。

谭维维男友陈亦飞与谭维维还是因为《失恋33天》这部戏认识的,两人也是因戏结缘。而且据谭维维节目中曝料,还是谭维维先追的陈亦飞。

谭维维男友陈亦飞

而且谭维维男友陈亦飞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在他们两人的交往过程中,也是很文艺的。旅游、看演唱会什么的,就是他们的约会了。

就连求婚,谭维维男友陈亦飞,都是煞费苦心的。地点选在了高原神山之上,世界中心,很有意义。相信也会是终生难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