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涉嫌欺诈 替开发商背书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7: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印度报道,莎拉波娃近日在印度被控欺诈及共谋犯罪,若罪名成立,俄罗斯美女可能面临七年牢狱之灾。事情的起因是莎娃的名字出现在德里古尔冈市郊一地产商的宣传中,房地产商利用莎拉波娃背书,吸引了大量的投资人以及买主。据悉,超过1500人投资了这个奢华的房产项目,但相应的地产项目却迟迟未能动工,引发了投资者极大的不满。

在这种情况下,莎拉波娃可能是项目失败的罪魁祸首,并报告从购房者骗取数百万美元,代表其中一位买家的律师Piyush Singh说:“严格来说,代言任何产品的任何名人都会成为该公司的代理人,如果不是冲着莎拉波娃的名字,那么没有人会投资这个项目。”报告详情说,莎拉波娃对这个项目的看法是一个豪华的高层建筑,包括一个网球学院,一个会所和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在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市古尔冈的项目原本应该在2016年建成,但Singh说,开发商收下购房者几百万美金后就跑了。目前德里法院正在审理这起案件,警方没有立即就此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