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的正确打开方式 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太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5:5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日晚,周冬雨马思纯一同晒出两人的自黑照,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不得不说,周冬雨马思纯这两位新科影后私下关系真的很好呐。不愧为自黑界的一股清流。

周冬雨自黑

周冬雨自黑

  前段时间,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第53届金马奖影后。昨日(12月1日),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马思纯自黑

马思纯自黑

  网友纷纷调侃“真是自黑届的一股清流”、“两人是真的关系很好呢”、“之前还在想周冬雨自己知不知道这只鸭子”。

  揭金马奖影后为何下“双黄蛋”

  第53届金马奖26日晚间揭晓,尽管有许多意外,但没有人会指责这届金马奖不公平。一些“令人信服的意外”,反映了两个问题:首先,这是金马奖的小年,马思纯、周冬雨两朵小花同时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是“瘸子里选将军”,更是出于对年轻一代的鼓励;其次,金马奖尽管宣称主流和小众兼顾,商业与文艺并重,但最近几届的金马奖一直走在偏向文艺片的大道上,这没有对与错,只是个事实。

周冬雨马思纯获金马影后

周冬雨马思纯获金马影后

  明白了上述两个问题,所有“令人信服的意外”,都可以解释清楚了。新人新作张大磊的《八月》以黑马之姿,击败其他四部热门影片,最终斩获最佳影片大奖。《八月》之前曾经进行过小范围的放映,有影院经理表示,看《八月》时睡着了。《八月》获得金马奖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奖,彰显了今年是金马奖的小年,获提名影片艺术上整体比较平庸。看看去年金马奖获提名的那些影片,比如《刺客聂隐娘》《山河故人》《踏雪寻梅》《塔洛》等影片,加上去年获得最佳新导演奖的《路边野餐》,哪一部似乎都能够平扫今年获提名的影片。“让人看睡”的《八月》获奖,还说明了金马奖在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上面提到的去年的热门影片,皆是文艺片佳作。

周冬雨马思纯私下关系好

周冬雨马思纯私下关系好

  虽然周冬雨马思纯两人同时夺得金马影后,却没有让人感觉到不满,反而这个双黄蛋的结局令许多人欣慰。两人在出演《七月与安生》时演技都很在线,是小花中的演技担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