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漂亮孕妈 隋棠穿紧身衣身材火辣辣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1:4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很多明星怀孕晒出孕妇照,依然是十分性感美丽。今天,我们来看看已经怀孕7个月的隋棠,还是那么的性感,真是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

隋棠晒孕照

隋棠晒孕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后感情甜蜜,儿子Max已经一岁多,再过几个月就要迎接女儿Lucy的到来,即使肚里怀有7个月的宝宝,身材超好的她经常被赞看不出是怀胎数月的孕妇。她2日晚间罕见晒出7月孕肚,但是手脚依然纤细,让许多妈妈粉丝看了好羡慕。

隋棠

隋棠

  隋棠2日晚间罕见在脸书上分享自己的自拍孕肚照,并感性地写下“和女儿相见欢时刻倒数。”照片中,她身穿一袭红色紧身裙,秀出纤瘦的长腿和手臂,加上性感锁骨,女人味十足,非常漂亮。她也在发文中透露自己近期内不会再生,因此趁着工作空档拍下自己的孕照留念。

性感

性感

  照片一出随即引来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羡慕,“超漂亮妈咪”、“你怀孕超美,好羡慕”,也有许多粉丝非常激动地表示,“终于见到Lucy了”、“Lucy,好想见你!”

  看来粉丝和隋棠一样,非常期待新生命的到来。我们很高兴见到隋棠的小家庭越来越大,越来越好,希望她们一家人幸福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