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自强设灵 张艾嘉致悼词甄子丹独自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9:1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自强灵堂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于睡梦中离世、享年76岁的“金牌经理人”陈自强,其亲友今天于香港殡仪馆设灵。

近下午5时,岑建勋、陈芷菁及苏伦步出殡仪馆会见传媒,3人胸前均配有彩带襟花,岑建勋手上捧陈自强的纪念册,他表示:“辛苦大家,因为秩序问题,所以要在这里拍照,希望大家配合。”他透露陈自强丧礼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并将于明早举行安息礼拜。

问到今晚会否有嘉宾致词时,岑建勋透露张艾嘉及陈自强干儿子徐君俊(Geoff)均会发言,现场又会播放怀念陈自强的短片。问到丧礼费用由谁负担时,岑建勋指陈自强生前早已安排,费用由他本人的基金拨款。再问陈自强会有什么陪葬品时,苏伦指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物品,此外,陈自强走得很安详,所以没有特别遗愿。

岑建勋另透露,他们胸前扣上的七色彩带,是陈自强希望宾客到场时不要太忧伤,当作是参加一个派对一样,所以大会准备一些酒给宾客,如同以参加派对形式去纪念陈自强。

再问与陈自强一起打拼多年的成龙、房祖名等会否到场时,岑建勋称会到。另外,甄子丹,与杨受成及太太陆小曼亦现身吊唁。

大会其后公布扶灵名单,包括邹文怀、成龙、杨受成、谢贤、狄龙、林小明、张学友、关锦鹏、苏志鸿、卢汉强,合共10人。治丧委员会成员则包括成龙、岑建勋、施南生、梁李少霞、张艾嘉、曾志伟、关锦鹏、杨受成、陈芷菁、Geoff等共13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