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上演奇葩时装走秀 袁咏仪张智霖花式虐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8:3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一周的《一年级·毕业季》都能给让我们大开眼界,而在经历过金鹰节后的同学们,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一年级·毕业季

一年级·毕业季

  《一年级·毕业季》本周第三轮甄别之战如火如荼展开,学员们集体变身时尚大咖上演“辣眼睛”奇葩时装走秀,惊呆了“形体老师”男模刘畅:“看不懂”;荷尔蒙爆棚的篮球赛火热开打,陈建斌袁咏仪化身爆笑讲解员,袁咏仪张智霖“精分式”秀恩爱:前秒坑夫后秒护夫;而在学员李莎旻子、潘宥诚再次神助攻下,虞书欣花心思大胆告白赵志伟,更是让无数粉丝们表示“少女心要溢出来了!”

  连刘畅都看不懂的时装秀 王润泽身世曝光让人心疼

时装秀

时装秀

  本周《一年级·毕业季》迎来时装走秀甄别之战,为了让学员们发挥得更好,新锐男模刘畅惊艳现身当“形体老师”,为学生们指导T台走秀。然而不知为何课堂却走向失控边缘,学员们一言不合当街走秀,潘潘披着床单妖艳走女步,虞书欣则极尽浮夸走猫步,其他的学员们也不甘示弱接连上演奇葩时尚秀。刘畅指出几个人的表现太过浮夸,虞书欣和潘宥诚更是自信爆棚直言:“我们只适合走高端的维密秀。”就连见过无数时尚圈大风大浪的刘畅只得无奈表示:“实在看不懂!”

  而另一边“小胡歌”王润泽成为学员中的“形体困难户”陷入甄别危机,而他秒变“拼命三郎”,竭力应对第三次甄别赛的刻苦精神也感动了形体导师刘畅,获得了一对一的教学机会。

  袁咏仪陈建斌变爆笑讲解员 袁咏仪“护夫狂魔”上线

袁咏仪陈建斌变爆笑讲解员

袁咏仪陈建斌变爆笑讲解员

  继之前荷尔蒙爆棚的橄榄球赛,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史上最高配版”篮球赛来袭。玩性大发的导师袁咏仪陈建斌,化身为爆笑讲解员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陈建斌现场调侃成毅不系鞋带:“鞋带队”,“陈氏激将法”重出江湖:“投降吧!”而袁咏仪则专业拆台教练张智霖:“你们为什么要找一个不会打篮球的人当教练!”原本气氛紧张的篮球赛被两位老师你来我往“相声”瞬间爆笑连连。

  上一秒坑夫的袁咏仪秒变“护夫狂魔”,竟放话警告学员:“他是我老公,不许撞人!”接下来“菜鸟老公”张智霖在场上打篮球,“军师老婆”袁咏仪则在场外“指点江山”。有了老婆的实力撑腰,从未打过篮球的张智霖到底战绩如何?网友表示:“这个秀恩爱我给满分!”

  李莎旻子潘宥诚再变神助攻 虞书欣落泪告白赵志伟

虞书欣赵志伟

虞书欣赵志伟

  从节目开播以来,学员们之间青春洋溢的互动让网友们大呼:“仿佛回到十八岁”。本周虞书欣和赵志伟这对“国民小冤家”进展神速,“泥石流小姐”虞书欣邀请李莎旻子、潘宥诚等几位好友“助攻”,准备向心仪已久的男神赵志伟表明心意。消息一放出来,网友评论区已经炸开了锅:“欣欣终于走出了这一步!”

  这次的T台走秀不仅笑点百出,更是硝烟弥漫,不知道在残酷在淘汰机制下,哪位学生将会遗憾出局?想知道答案,就打开电视观看《一年级·毕业季》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