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自抖脾气硬了又软 曾之乔迷茫拱上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21:0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中)出道11年首度推出个人EP,今举办发片记者会

28岁「王子」邱胜翊出道11年,戏剧、歌坛双栖,将推出首张个人EP《Attention!》,今在三创生活园区举办记者会,昔日《模范棒棒堂》主持人范玮琪、战友小煜、威廉、阿纬、敖犬及昆凌、曾之乔(乔乔)等人录制VCR祝贺,其中乔乔在影片中眼神迷茫,看似有喝点酒,王子也亏「她可能有点微醺」,他屡被好友亏说翅膀硬了,他笑回「我硬很久了,以前脾气很硬,要什么就要什么,现在脾气变软、变好,比较不会生气」。

今唱片公司送上大声公,让他对粉丝喊声「Attention!」,宣示自己「感情上位」以及「上位CEO」,他自认是控制狂,在这次发片挑歌及专辑封面有自己的想法,且常常半夜在工作群组发声,感情方面他表示「上位」谐音「尚未」,意指自己感情空窗,他自从和杨丞琳分手后,推估已空窗3年多,他则笑回:「你怎么知道我空窗多久?是有一段时间啦,因为我只专注在工作上,怕没空照顾对方,这样也不好。」但感情上他也自招是控制狂,爱查勤又会算女方外出时的车程,但不会限制另一半交友。

他首度以个人之姿发片,最疼爱他的奶奶却无缘见到,在9月时离世,他表示「虽然有点可惜,但我释怀了,奶奶已经无病无痛,去天堂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