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因与妈妈沟通不畅 暂缓成都婚礼:希望她出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5:5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与冯柯相恋十几年,上个月终于在意大利的某个古堡中完成了一场以音乐为主题的婚礼。不过,张靓颖妈妈与冯柯之间的关系依旧没有缓和,甚至张靓颖在意大利的婚礼,妈妈也没有参加。

张靓颖意大利婚礼

张靓颖意大利婚礼

  张靓颖妈妈与冯柯的不和事件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距离张靓颖妈妈发布谴责冯轲的公开信两个月了,两人的关系也在张靓颖的生日会上有所缓和,张靓颖和冯柯也终于修成正果。不过在上月两人的婚礼上张妈并没有出席,也让网友对事件产生一丝疑惑。

张靓颖婚礼 妈妈未出席

张靓颖婚礼 妈妈未出席

  近日,晋升人妻的张靓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由于与妈妈的沟通不畅,原计划在成都举办的婚礼也得暂缓了,“我还是希望我的婚礼上面有我妈出席,所以再等等。”

张靓颖暂缓成都婚礼

张靓颖暂缓成都婚礼

  据悉,张靓颖于2015年7月4日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向男友冯轲求婚,并最终修成正果,于2016年11月8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张靓颖妈妈与冯柯

张靓颖妈妈与冯柯

  张靓颖妈妈与冯柯之间的矛盾闹了许久,到现在依旧没有缓和,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为何张靓颖与妈妈沟通会不畅呢?女儿的终身大事,张靓颖妈妈真的舍得不出席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