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粉称每天只想见欧巴 金烔完神回复:小心留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5:3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烔完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话(Shinhwa)出道19年,即使年近40但他们依然圈粉无数,歌迷年龄层超广。而近期团员金烔完近发行个人作品,宣传期也引起不少话题。像是有一名高三粉丝在网上留言写下:“每天都只想着见神话欧巴,怎么办?”没想到金烔完的回应“超现实”,对话流出后笑翻不少歌迷。

金烔完回应:小心留级

金烔完近期发行第三张mini专辑《TRACE OF EMOTION》,粉丝年龄层超广的神话,自然也拥有许多学生粉丝。就有一名高三生在网上留言写下:“每天都只想着神话欧巴,怎么办?”而金烔完也直接回答:“那你就会留级。”此外也有参加签售会的粉丝表示自己是“高三考生”,没想到金烔完就直接在小纸条写下:“那你还来这种地方,疯了吗?!(济州岛方言)”关心却又现实的对话惹笑不少粉丝。

而偶像每到发行专辑时,都会举办签售会和粉丝近距离面对面,当中也常常出现许多有趣的互动,成为粉丝间的热门话题。这轮签售会上,就有粉丝准备了内裤送给金烔完。本来粉丝因为害羞而包装得好好的礼物,他却坚持要当场拆开,看到是内裤后还邀请粉丝“一起拍照吧!”让该名粉丝害羞又开心的模样也成为了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