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双眼无神上工受困扰 恐将从演艺圈彻底蒸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0:1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原朋美被爆近来健康状况不佳,录影时常不知所云

43岁日本女星华原朋美被爆健康再亮红灯,有圈内工作人员指出,她近来身体状况不佳,录影时常双眼无神不知所云,录影内容根本就没办法播出,也给同台录影的其他来宾造成困扰,如果状况再没有好转,这次恐怕将从演艺圈彻底蒸发。

华原朋美1994年与制作人小室哲哉拍拖,隔年她以歌手身分出道,小室为她打造的单曲《I BELIEVE》、《I'm proud》卖破百万张,奠定歌坛地位,1998年小室为她写下《daily news》后,恋情也宣告破局。

隔年她传出在家瓦斯中毒送医急救,2000年一度宣布淡出,前往加拿大留学,其间复出,2007年因药瘾问题遭到所属经纪公司解约,2009年1月再因急性药物中毒被送往医院急救。2012年底才又复出歌坛,2年前还和「旧爱」小室哲哉再次合作,推出单曲《我听见起始之歌》,虽成功炒热话题,成绩却不如以往。

去年底她疑似与小7岁企业家男友交往不顺,被爆再度开始嗑药,服用大量安眠药,上节目时已显出双眼无神等异样,被迫暂停所有演出。从小热爱骑马的她,去年10月起先在静冈县举行的日本马术公开赛夺冠,今年3月又代表日本参加世界马术大赛,看似全心投入马术练习,但身心状况依旧不太稳定。

日本电视圈人士表示,传她年底前将离开所属经纪公司,电视台方面也接获不要再发她上节目通告的通知,今后是否又将被迫离开演艺圈,有待后续观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