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友赵小刀已上线! 韩寒晒旧照遭赵丽颖补刀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6:5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韩寒导演,赵丽颖邓超彭于晏等人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正在热拍中,导演韩寒与其他组里演员也开始有了互动。昨日,韩寒晒出一波初中旧照,却惨遭女主角赵丽颖补刀。

韩寒晒旧照

韩寒晒旧照

韩寒初中帅照

韩寒初中帅照

韩寒撞脸谢霆锋

韩寒撞脸谢霆锋

韩寒旧照帅气青涩

韩寒旧照帅气青涩

  12月6日,韩寒在微博晒出一组小鲜肉时期的旧照,配文称,“初中的我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照片中,韩寒留着时髦的发型,穿着休闲运动衫,浓眉大眼,面容清秀帅气。看到韩寒的旧照后,赵丽颖调皮现身韩寒微博评论区,连发两条评论,“你那个时候真好看,还能回去吗?”“你说话啊,别不吭声儿,还能不能变回去给个答复,在线等。”

韩寒赵丽颖

韩寒赵丽颖

赵丽颖补刀

赵丽颖补刀

  对于赵丽颖的调侃,韩寒回复道,“别以为成了女儿国国王就可以这么嚣张啊。”看过两人的互动后,网友纷纷表示,“你的好友赵小刀上线了。”也有网友对韩寒进行调侃,称这是“过气网红向众多服装品牌谄媚渴望一个代言机会。”还有网友在评论中晒出韩寒最近的邋遢照,调侃道,“现在却像一个智障”,引来围观网友纷纷点赞。

赵丽颖在线等

赵丽颖在线等

  近期,赵丽颖在网络上也越来越活跃,不仅在闺蜜直播下求唱年轮未被翻牌引关注,现在又出现在导演韩寒微博下开启了赵小刀模式。不得不说,小骨每次开口都语出惊人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