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怀胎7月孕照曝光 宣布停工疑安心待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3:0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霍建华在今年5月20号时公布恋情,7月份,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随后,林心如怀孕的消息一同被曝出。到现在,林心如已经怀孕7个月了。12月8日,林心如晒出一张近期的工作照,并宣布停工。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照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照

  12月8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工作照,称年内工作已结束,与各位明年见,似乎在宣告自己将专心停工待产,等待两个月后宝宝的降生。

林心如宣布停工

林心如宣布停工

林心如近照

林心如近照

  照片中,林心如坐在专业录音棚中,身着黄色上衣,头发随意扎起,垂在脑后,戴着耳机正专心致志的工作。尽管在照片中只看到林心如远远的背影,但从林心如依旧小巧的脸庞和瘦小的身躯可以看出,已经怀胎7月的她除了长肚子以外并没有长胖。林心如还附文“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林心如孕照

林心如孕照

  看到林心如提前收工待产,网友也纷纷留言:“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 “明年你带着宝宝和你一起见!”

林心如孕期与友人聚会

林心如孕期与友人聚会

  林心如与霍建华这对夫妻从宣布恋情到结婚生子简直一条龙,速度之快令人十分羡慕。祝福之余不免要感慨一番,时间过得真快,仿佛他们才刚刚结婚,如今胎儿就已经7个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