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公开 甜蜜喊话:不结束爱一直陪你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7: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9日,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收官,在大结局之际,参加节目的几对CP都在微博公开示爱。但是,付辛博颖儿却互相喊话要一起爱下去,网友们惊呼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

付辛博颖儿

付辛博颖儿

  付辛博颖儿绯闻传出多时,两人一同上真人秀《如果爱》。大结局之际,几对CP互相告白。付辛博与颖儿的告白格外暧昧,疑似要延续缘分,继续爱下去。

颖儿微博告白付辛博

颖儿微博告白付辛博

  颖儿写道:“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付辛博甜蜜喊话颖儿

付辛博甜蜜喊话颖儿

  付辛博写道:“感谢如果爱@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我,也更了解她@颖儿Yinger ,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

付辛博颖儿恋情史真的吗

付辛博颖儿恋情史真的吗

付辛博颖儿公开恋情了?

付辛博颖儿公开恋情了?

  辛颖情侣付辛博和颖儿发展神速,付辛博兑现承诺带颖儿回西安见父母,颖儿和付辛博父母相处很融洽;“锦鲤情侣”去往澳门塔挑战极限,高空恩爱秀不停,前有希澈喊出“我养你”,后有菲儿含泪告白,回赠一句“我养你”,看得观众们是欲罢不能;love house的素人嘉宾,进展得却不太顺利,申珊意外遭淘汰出局,让嘉宾泪奔,也让观众大呼心疼。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娱乐圈中因戏结缘的恋人并不少,更何况付辛博与颖儿参加的还是爱情类真人秀节目。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多时,如果真的成真了,无疑是给《如果爱》这个节目一个最完美的ending!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