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加拿大专心学佛无意复出 称感情生前都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1:4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贤是香港女神中的代表人物,尽管这些年已经移居加拿大,退出娱乐圈,但是有关她的依旧备受关注。近日,她出席父亲葬礼时,谈及目前状态,自曝这几年在加拿大专心学佛无意复出。

王祖贤出席父亲葬礼

王祖贤出席父亲葬礼

  久未露面的艺人王祖贤9日出席父亲告别式,稍早她受访,感激这几年大家没忘记她,无意复出,未来将在加拿大专心学佛,先前她曾被曝无名指上戴戒指,疑在加拿大有男友?稍早媒体求证她感情状态,她双手合十回应目前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刚刚随家人将父亲骨灰送到新店四十份公墓,据媒体报道,被问及妹妹感情问题,王祖贤二哥表示一家人都很随缘,父亲生前没担心过她,再问知不知道王祖贤在加拿大有男友,二哥笑回他也不清楚,要媒体亲自去问本人。

王祖贤自曝感情状态空白

王祖贤自曝感情状态空白

王祖贤无意复出

王祖贤无意复出

  王祖贤离去前,媒体追问她感情动态,她形容“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以后也是空白”,父亲不担心她的归宿,最后挥手向大家致谢后离开。

王祖贤专心学佛

王祖贤专心学佛

  女神王祖贤归隐加拿大之后,依旧保持着和网友的互动,即使动态不多,却也没有让网友们忽略她。不得不赞叹,女神的魅力不可阻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