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经纪公司反告盛一伦单方面解约 严重违反合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0: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盛一伦因主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齐晟一角走红,近年来也陆陆续续接拍了几部IP大剧。日前,盛一伦却与自己经纪公司产生了一些矛盾,目前双方已经开撕。

经纪公司发声明

经纪公司发声明

盛一伦经纪公司声明

盛一伦经纪公司声明

盛一伦经济公司反告盛一伦

盛一伦经济公司反告盛一伦

  近日,演员盛一伦表示向公司多次催要片酬未果,还遭对方无故更换经纪人,欲解除合同,并将东家乐漾影视诉至法院,索片酬1051.5万元,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经纪公司立案

经纪公司立案

  今天中午,乐漾影视发声明称,艺人盛一伦严重违反经纪合同,单方面提出解约,公司已正式向朝阳法院起诉,并呼吁重视契约精神,保持业内竞争的良性发展 。

  据《法制晚报》报道,演员盛一伦于近日将东家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片酬1051.5万元。据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盛一伦状告经济公司

盛一伦状告经济公司

  据悉,盛一伦参加公司安排的多项演艺活动及电视剧,被无故被拖欠片酬,几经催要,公司仅支付743余万元,不仅与此前合同约定的片酬不符,还未经其同意私自更换经纪人。多次协商未果后,盛一伦状告公司索要赔偿。

盛一伦与经纪公司闹掰

盛一伦与经纪公司闹掰

  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出现冲突在娱乐圈中时有发生,“太子”盛一伦这一次的解约风波究竟谁更占上风现在还不好下结论,只好静待法院的审理结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