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牧云笙跟谁在一起 苏语凝和盼兮谁是女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3:5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已经开播了!首播反响不错,上线4小时全网播放量破亿!《海上牧云记》这部魔幻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

剧中除了黄轩、窦骁、周一围三人饰演的三个男主,还有相对应的三个女主。剧中由徐璐饰演的苏语凝与文咏珊饰演的盼兮都是重要角色,担当了很多的戏份,而剧中谁是女主角也存在着许多争议。

据悉,苏语凝是越州宦官苏成章之女,星轨验算出她命中注定是未来的皇后,但是她喜欢的只有穆如寒江(窦骁 饰),盼兮是海上的魅灵,藏身于牧云珠中。她与牧云笙(黄轩 饰)相知相恋并教会了牧云笙法术,为了可以和牧云笙在一起,她努力修炼成形。她凝聚成人后,牧云笙是她第一个见到的人,两人自然而然地相爱了。

按照原著小说来说,《海上牧云记》是没有绝对的男主和女主之分的,算是并列三男三女的线索。

电视剧版的《海上牧云记》估计会在戏份上有所偏颇,从海报上来看,黄轩是绝对的男主,那么,和他饰演一对的盼兮,应该就是女主。不过,看官方的宣传排位,饰演苏语凝的徐璐,是排在饰演盼兮的文咏珊之前的,所以,徐璐应该是女主。

那么,《海上牧云记》这部电视剧,男主是黄轩,女主是徐璐,但是两人在剧中并不是一对cp。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