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网友吐槽张歆艺嚣张无礼 anglebaby意外点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04:3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二姐张歆艺在微博爆料自己在挂急诊时,医院医生不闻原有直接打止晕针。由此引起了网友的一片热议,有眼尖的网友发现,anglebaby居然点赞了网友吐槽张歆艺没文化的微博。

张歆艺anglebaby

张歆艺anglebaby

  12月11日,张歆艺曾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后台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裹着棉被,面容憔悴,似乎身体状态不佳。12日,张歆艺还与网友分享自己就医的动态,称:“中午拍摄时突感天旋地转,无法站立,不明不白地被生活制片强行撵上轮椅推到急诊。”随后医生:“看了我一眼二话不说直接开了一个肌肉注射的针剂。”

张歆艺微博

张歆艺微博

  但当事医院的工作人员也站出来发声:“作为公众人物,您说这样的话,真的让我们医护人员寒心”。随后,不少网友也纷纷支持医院工作人员,对张歆艺开启吐槽模式。

anglebaby点赞

anglebaby点赞

  令网友感到惊讶的是,在一条吐槽张歆艺的微博下面,anglababy竟然意外点赞,让不少网友感到好奇:这是手滑了还是故意点赞?在引发热议之后,anglababy随后取消了赞。

  疑医生回应张歆艺指责:有给她做检查

  12月12日,张歆艺更博称自己头晕急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倍感无奈。13日下午,网曝一张为张歆艺治疗的这家医院的医生回应称,张歆艺携助理确实来该医院急诊科就诊,急诊医生按照日常流程:问诊、写病历、做检查、开医嘱为她进行治疗,待助理交钱取药后才打的针。回应还称,张歆艺就诊时态度不好,挂号也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份证。截止发稿,记者无法联系到这张回应的本人,该回应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张歆艺再发微博吐槽医生

张歆艺再发微博吐槽医生

  自张歆艺的微博发出后,部分网友认为她作为公众人物,该微博有误导医患关系之嫌。她事后又发了一组注射液的百度百科截图,和一条回应争议的微博。据她所称,自己只是以一个普通患者的角度发出所感而已。

疑医生回应

疑医生回应

  有网友质疑张歆艺借用百度百科来证实医院处理不妥,“光是看到相信百度,不相信医生就没话说了。”有网友喊话张歆艺,“你去的是急诊,不是门诊,急诊都是先缓解症状。”还有不少网友拿出吃瓜群众的心态,“坐等看袁弘这次又要怎么‘护妻’?”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与医院医生的这场矛盾,有网友表示支持张歆艺,认为确实曾遇到过不尽心的医生,也有许多网友对她的言论表示怀疑,因而开启吐槽模式,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