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悠闲陪爸爸做木工 穿了秋裤还是那么瘦!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17:5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演员郑爽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消息了。也有人因此怀疑郑爽是否要退出娱乐圈了。12月14日,阔别大众视线一个月的郑爽终于有了最新消息。

郑爽与爸爸做木工

郑爽与爸爸做木工

  在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陆续杀青后,不仅没有出席宣传行程,微博也没再更新,整整消失1个月,14日终于看见她的身影。

郑爽消失一个月后露面

郑爽消失一个月后露面

郑爽陪爸爸做木工

郑爽陪爸爸做木工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14日在微博发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照片中,可以看见他和女儿一起做木工,和谐的样子令人称羡。粉丝们见到好久不见的郑爽,感动留言“终于有我家小爽的消息了”、“希望版版们让我上前排,希望郑爸爸可以转告小爽,她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我们很乖没有闯祸,努力为她守候给她好的数据,我们爱她,百万大军守候她,让她知道她的快乐最重要,我们都会支持她。让她加油!”

郑爽懒理风波

郑爽懒理风波

  郑爽是娱乐圈中相对低调的女星,也许在她“消失”的这一个月里,只是想平静下来沉淀自己呢?总而言之,看到郑爽与郑爸爸做木工的和谐场面,粉丝们也该放心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