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女友李倩为何分手? 黄轩女友李倩堕胎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13:4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被爆新恋情,这让黄轩女友李倩这词再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黄轩女友李倩为何分手,黄轩李倩分手真相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一波接一波,有网友更是曝出黄轩女友李倩堕胎消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样的消息可不能开玩笑呢。

黄轩女友李倩为何分手

黄轩女友李倩为何分手

  黄轩与女友李倩分手原因揭秘 1942露尺度大黄轩难接受

  近日孙俪刘涛黄轩主演的芈月传正在热播,剧中男主角黄轩饰演的黄歇温文尔雅、才华横溢,演技备受观众肯定,其实去年黄轩在红高粱与周迅搭档就有过精湛的表演。

  黄轩算得上中生代实力派演员,虽然没有小鲜肉人气高,但一步一个脚印在演艺圈也算站稳一席之地,而且黄轩称得上是演艺圈的老干部,平时很少有绯闻八卦。

  不过黄轩承认过的一段恋情是与女演员李倩,李倩曾经在1942中饰演过张国立的儿媳并且戏份很重,现实中李倩也是黄轩的学姐,两人的恋情也算得上姐弟恋

黄轩女友李倩分手原因揭秘

黄轩女友李倩分手原因揭秘

  不过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因为都属于演艺圈,工作非常忙碌,而且性格也有些矛盾冲突,注定分手成为结局,令喜爱他们的粉丝唏嘘不已。

  黄轩,1985年出生,内地男星,李倩1984年出生比黄轩大一岁。有消息称黄轩女友是李倩,早前,有网友曾爆料称,黄轩与同为演员的李倩在拍摄《一九四二》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当时两人还被拍到一同在国外旅游的照片,两人在微博聊天中,李倩称黄轩为大牛,黄轩则已以可爱的小媳妇来称呼对方,可见两人关系很不一般。

黄轩女友是谁

黄轩女友是谁

  之后,有相关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在2012年的年初分手,而分手的原因不详;而后,有媒体询问黄轩与李倩恋情时,黄轩则给与了否认的答案,表示不曾与李倩交往过。

  黄轩初恋女友是大学的一位“师姐”,虽然两人彼此欣赏爱恋对方,但四年的爱情长跑也未能留住这段情,终因两人性格不合而分手。

  据悉,黄轩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中,从小父母离异的他很懂得节约,在性格上黄轩比较温和懂事,会体贴人,有绅士风度,别看他外表青涩,但实际上也挺有个性,遇事能坚持自己的主见,在艺术上他比较有追求,有想法,领悟力很强。如此好男人难怪会有这么多女性青睐于黄轩。

黄轩李倩有谈过恋爱?

黄轩李倩有谈过恋爱?

  黄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提起过与李倩的恋情

  记者:你会是主动追求女生的人么?

  黄轩:我会,只要是觉得喜欢,我就会特别主动,我以前谈过的两次恋爱,都是我特主动追的。

  记者:其中有李倩是么?

  黄轩:(笑)对,对。

  记者:她好像比你年长一些,你是喜欢姐姐型的吗?希望被照顾多一点。

  黄轩:她在学校里是比我大一届,但是年纪是差不多。其实对我来说,年龄大一点点小一点点不是特别在意,只要两个人互相吸引,有感觉就好。其实在两人世界里,每个人都会有被关怀的渴望。再加上男人总有孩子的一面,你说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对自己好一些,这是肯定的。

黄轩李倩因性格不合分手?

黄轩李倩因性格不合分手?

  记者:那和之前和女朋友分手是什么原因?

  黄轩:脾气性格秉性会有一些冲突,她想要我去包容她,我可能暂时做不到那么包容,我需要她理解我,她暂时做不到那么理解,两个人在一起吵架,好吧,那就分手吧。

  记者:想没想过什么样的人会让你坚定和她走进婚姻?你会特别看脸么?

  黄轩:我觉得人嘛,一定是感官先在前的。你第一眼看到这个人,她的整个的轮廓符不符合你的审美标准,这肯定是第一步,但是渐渐地外貌可能不会成为最重要的。

  其实女孩如果有自己独立世界的,会更加吸引我吧。她有独立的思考方式,有独立的价值审美,然后她心里是笃定的,你会觉得她更有味道。对这样的女孩也更有好奇心。如果这个女孩什么都听我的,我说什么她都说好,也会没有意思的,没有必要去找一个自己的附属嘛。

李倩个人资料

李倩个人资料

  李倩,中国影视女演员,1984年3月6日,李倩出生在湖南桃江县城一个普通工人的家里。李倩的外祖父本是南下干部,后在桃江成家,在桃江稀土金属冶金厂担任副厂长,因此李倩出生时其父李祝健和母亲张萍都是该厂的工人。1989年,李倩被送到长沙青少年宫学习舞蹈,并于1995年考入北京陈爱莲舞蹈学校。

  2000年,16岁的李倩参演首部武侠剧《武林外史》饰小泥巴。2001年5月,拍摄吴子牛执导古装剧《天下粮仓》。2003年7月,作为内地演员参演TVB电视剧《大唐双龙传》。2011年,获得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喜爱女演员”奖。2012年凭借微电影《百年婚纱店》入围微电影金瞳奖。

  2013年,出演获得主演宁财神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在中国播出。2014年,主演电视剧《秀才遇到兵》。

黄轩剧照

黄轩剧照

  黄轩有着和他年龄不甚相符的稳重。经纪人眼中的黄轩文艺又老成,除了拍戏的剧组生活,黄轩平时很少出去应酬,喜欢宅在家里喝点茶,或者练练书法。

  黄轩说:“我是两极的,休息的时候要不就宅在家里喝茶看书写字,要不就是背着包去远行。但是我没给自己贴什么文青的标签。因为我的性格可能比较慢热一点,不是能很快跟人熟悉。这样的生活方式比较合适自己的性格。”

  也许是早年父母离异,黄轩的生性敏感。这甚至在黄轩拍戏的时候都会体现,“周围是否安静,是否有人围观,我都会有感觉。”而更细微的,比如对手演员在不在状态,导演情绪是不是很高,也会体现在黄轩的表演上。

黄轩父母背景如何

黄轩父母背景如何

  “我认为自己不是技术性很强的演员,我太在乎周围的风吹草动。”当然这样的性格有好也有坏,黄轩进入状态不容易,但是一旦入定,他的表演也总是给人带来想不到的惊喜

  黄轩解释:“小时候过的是颠沛流离的生活,可能这让我对人与人之间的感觉上就会考虑得多一点。”

  很难想象如此敏感之人在遭遇绯闻会是怎么样的状态。三年前他与蒋雯丽合作《女人帮》,戏里二人经历忘年恋,结果现实生活中也传出绯闻,一度满城风雨。“我生气,觉得受伤害,仅有的那点自尊也好像被人踩在脚底下了。”时至今天提及此事,黄轩还有残留的愤怒,“我不想成为众人取乐的笑柄。”

黄轩女友李倩堕胎是整的吗

黄轩女友李倩堕胎是整的吗

  黄轩女友李倩堕胎是真的吗?

  黄轩的第二任前女友李倩,是中国女演员,李倩据说是黄轩认真谈过的女友,但是等到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已经分手了,对于黄轩与李倩分手的原因网曝出疑似因黄轩与蒋雯丽的车震绯闻所影响的。

  另外,也有网友据说是因为两人姐弟恋,两人的性格不和,没有谈到一年就分手了。在分手之后,黄轩在2014年南都的专访里承认了这段恋情,那么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据小编多方查证,还真没找出黄轩女友李倩堕胎的相关资料,看来又不知道是哪位网友瞎掰的了。居然还能让此等绯闻存活这么久。

黄轩家庭背景如何

黄轩家庭背景如何

  黄轩家庭背景

  黄轩曾祖父为黄文中(1890—1946),字正心,后改字中天,甘肃临洮洮阳镇人。东京明治大学经济学学士,并加入同盟会。回国后任甘肃省教育厅一科科长,并在各大、中学校兼课。他抨击军阀专制,批评时政,倡导民主自由,有民主斗士之称。

  黄轩小时候父母离婚,妈妈还在广州生活,爸爸在北京又有了新的家庭。平时,和黄轩联系最密切的亲人是奶奶,他经常打电话和奶奶谈心。黄轩说:“有些事虽然老人听不懂,但我就喜欢和她唠叨一下。”

  家庭的变故给黄轩最大的感受是,以后要做一个对任何事情都负责的人。黄轩说:“要做一个会调剂自己性格的人,不冲动、不盲目。一旦结婚就意味着责任,男人的担子要顶得住。看准了,就不离婚!”

黄轩女友有几个

黄轩女友有几个

  黄轩李倩两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如今黄轩都曝出新恋情来了,咱们还在这纠结旧就消息干嘛呢。而且对于娱乐圈的明星绯闻,大家一定要去辨别真假,不要掉入别人的陷阱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