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的老婆是谁揭秘 曝李咏妻子背景深厚大有来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6:5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咏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已经耳熟能详,但是李咏的老婆是谁大家可能就相对比较陌生了。其实李咏妻子哈文也是一个声名赫赫的人物,只是因为她的本职是幕后,所以大众可能知之甚少。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李咏的老婆哈文的个人资料吧。

李咏老婆哈文

李咏老婆哈文

  哈文(Ha Wen),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1991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毕业,1995年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1996年《一个人和一条法规》获“中国新闻奖”。

  2003年10月任《非常6+1》栏目制片人,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总导演。2013年,哈文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正式成立,总导演为哈文。

李咏妻子

李咏妻子

  中文名:哈文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回族

  出生地: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

  出生日期:1969年4月13日

  职 业:演艺 《非常6+1》制片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

李咏的老婆是谁

李咏的老婆是谁

  主要成就:2012、2013、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代表作品:《非常6+1》,《咏乐汇》

  信 仰:伊斯兰教

  家庭成员:丈夫:李咏 女儿:法图麦·李

  人物经历

  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父亲是辽宁省本溪人,后调到宁夏工作。

李咏老婆是谁

李咏老婆是谁

  1987年-1991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毕业;1993年-1995年,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1991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95年加盟中央电视台。曾任三一五节目导演,《非常6+1》、《咏乐汇》制片人,2012龙年、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并与著名主持人李咏育有一女法图麦·李。

春晚导演哈文

春晚导演哈文

  1991年-1993年,天津电视台新闻部记者;1995年,调至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1996年-2003年,五次担任“3·15”特别节目导演;2008年,辞掉《非常6+1》栏目制片人,担当《咏乐汇》制片人;2012龙年、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2014年10月28日,腾讯娱乐报道,羊年春晚总导演已选定,曾两度执导春晚的哈文再度接棒。哈文本人暂未作出答复。2015年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个人生活

  哈文,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其父哈金杰是辽宁省本溪人,后调到宁夏工作,退休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1992年9月26日,哈文与主持人李咏结婚。1996年两人事业都稳定下来后,李咏对妻子说:“第一次嫁给我时我什么都没有,真是委屈你了,现在我要你再嫁给我一次。”于是,他们又“结”了一次婚。李咏带着妻子补拍了一组婚纱照。2002年5月20日,女儿法图麦·李出生。

哈文曾在央视工作

哈文曾在央视工作

  人物评价

  哈文给人的印象是有气场、干练,一个时尚、大气的女制片人。作为一名导演为了工作,会连续10个小时待在工作地点。但是为了孩子,哈文又坦言工作之余的所有时间都要与女儿豆豆共享天伦之乐。不喜欢掌控别人的生活却在无意中担当起家庭和工作中的导演,一切顺其自然却又将爱情和事业管理的井井有条。

  1992年,哈文和李咏结婚,2003年央视综艺节目《非常6+1》开播,李咏凭该节目大红大紫,而《非常6+1》栏目的制片人正是李咏的妻子哈文。2013年,哈文升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李咏曾评价自己的老婆:“我媳妇哈文,是我的导师,是我的经济支柱。”

怎么评价哈文

怎么评价哈文

  人物争议

  曾执导三届春晚,因赵本山不上春晚惹争议

  哈文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5年,调至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积累了十多年的栏目制片人经验,曾于2012、2013和2015年出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哈文执导的三届春晚均大获好评。2012年,她一上任便抛出“改革”口号,不仅要“开门办春晚”,甚至要“拆门办春晚”。另一方面,哈文首次砍掉了春晚期间的大量广告,包括零点报时的广告植入。在这三届春晚中,哈文邀请了不少青少年观众喜欢的明星登台演出,并引入互联网模式,增强互动。

哈文执导春晚受质疑

哈文执导春晚受质疑

哈文合影赵本山

哈文合影赵本山

  但是,哈文的作风也曾引来争议,同样从2012年起,“小品王”赵本山不再亮相央视春晚。有媒体披露,哈文不像之前的导演一样提前赶赴东北拜见赵本山,并且在节目审查上也是一视同仁,还曾因笑料不足为原因提出让赵本山对剧本进行调整。

  李咏老婆哈文 深厚背景大有来头

  李咏的名字大家都知道,是央视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他主持的综艺节目《非常6+1》更是优异出色。可惜央视的舞台还是不能满足李咏的最求,最后已然决心辞掉工作最求更大的舞台梦想。话说央视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看来李咏的野心梦想也是非常之大的。

哈文与李咏

哈文与李咏

  提到李咏的名字,很多人都会立即浮现他的大长脸,与哪一头飘逸的长发。李咏长成大大长脸的模样我们就不提了,毕竟天生了也不是后来”整容“出来的。但是李咏为何喜欢留长发就有必要揭秘下了,据娱文愚乐所知李咏少年时候非常喜欢画画,当初的梦想是希望自己成为一名画家,话说文艺范儿的老专家都是大长发,李咏也幻想自己将来能成为画家,可是后来局面的突然扭转李咏干起了主持人,而飘逸的乌黑长发也跟随他进入了舞台,直到今天李咏依然是一头的长发披肩形象。

李咏一家人

李咏一家人

  李咏在央视的名气那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提起他的妻子那也是一位名声赫赫的人物。他的妻子名叫哈文,也是与李咏同在央视工作,或许有些人对哈文这个人物不太熟悉,但是她“主持”的节目你一定会看过的。哈文不像李咏一样,她是荧屏幕后的的工作人员,她曾做过春晚的总导演,我们看到的2015《春节联欢晚会》就是哈文策划的。这么样,李咏的妻子哈文来头不小吧,春节晚会作为中国新年夜里必看的节目,哈文能拿到春晚总导演这个位置,就已经说明她的实力不容小视的。

李咏的老婆哈文与李咏秀恩爱

李咏的老婆哈文与李咏秀恩爱

  既然李咏的老婆哈文这么牛,那哈文的家庭背景优势如何的呢!据娱文愚乐所知哈文的父亲也是位大人物,哈文的父亲名叫哈金杰,是中共党员,50年代曾在本溪任税务局长 ,1969年6月任中共青铜峡县委常委,1969年9月任青铜峡县革委会副主任,之后,历任隆德县委书记,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拥有政治背景的哈文老爸来头不小吧。

哈文有什么背景

哈文有什么背景

  李咏作为公众都熟知的名人,但是他的父母却一直是个未解之谜。只知道李咏的父亲名叫李堡是陕西人,十几岁时参加新疆建设兵团,李咏上面有两个姐姐,而其它再无任何的资料显示。究竟是普通的大众人物呢,还是背景深厚显赫的人物呢!至今一直是众人迷惑的问题。就单从李咏妻子哈文是春晚总导演,岳父大人又有着政治背景后台,就足以说明李咏的家庭背景非常了得。

  李咏的老婆哈文曾经执导过3届春晚,单单凭借这一点,就可以知道她是一个能力超群的女强人。不过,即便如此,李咏妻子与李咏之间的感情依旧十分甜蜜,直至现在,两人还会时不时放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